【海洋狂想曲 歡樂大冒險】高雄港都熱鬧開幕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海洋狂想曲 歡樂大冒險】高雄港都熱鬧開幕

2024/04/04 10:00

 

9座巨型海洋生物裝置,40場互動表演

4/4-4/7兒童節連假 高雄衛武營都會公園東側草坪,吃喝玩樂一次滿足

 

    歡慶兒童節連假,高市府在4月4日至4月7日四天連假期間,規劃「2024海洋童樂會高雄總動員」一系列系列活動,送給全國親子兒童節禮物。由紙風車執行的「海洋狂想曲歡樂大冒險」在衛武營都會公園的活動,包含9大巨型海洋生物裝置、40場大小互動演出,歡迎闔家親子前往觀賞。

 

    日前,園區最吸睛的世界最大的「小丑魚迷宮」、6層樓高的「大王烏賊」及收集願望就會噴水的「抹香鯨許願池」已搭設完成。眾人熟悉的小丑魚、亮粉色的大王烏賊,以及靛藍的抹香鯨矗立在綠色草地上,巨大又可愛的各種放大版形象,讓大小朋友紛紛發出驚嘆聲。

 

    互動遊戲體驗部分還有「海洋永續地球」讓我們一起接力不斷電,讓美麗的地球繼續轉動、「鯊魚穿腸過」邀請大小朋友一起勇敢地走進鯊魚的肚子等大型藝術裝置,都針對生物特性設計專屬互動遊戲,增加臨場感及想像力,讓藝術裝置在孩子心中「活起來」!

 

    圍繞大型展物四周,有「烤魚樂」讓小朋友化身為新鮮海產,在燒烤滾輪上接受挑戰、「深海救魚」幫助小魚從壞漁夫的手上救出,讓小魚回到海洋、「海洋鱷魚餵食秀」幫助永遠吃不飽的深海鱷魚餵飽牠、「龍宮餐桌」東海龍王辦理創意美食大賽,怎麼每一道佳餚都是海底垃圾做的…等多項歡樂大冒險關卡,以及高雄市政府教育局特別安排的「闖關體驗區」,讓孩子在情境遊戲體驗海洋及環境保育的重要。

 

    海洋舞台區為此次活動設計一系列表演節目,包含《哪吒鬧龍宮》高雄限定版演出,劇情、動作、舞蹈等都是全新製作,除了原劇有的東海龍王、哪吒及烏龜兄弟等角色,龍王又再招募新的海產部隊—燈籠魚、深海怪魚、海馬等,而龍王上班先遊行、海產部隊使出混身解數耍特技,全新內容要讓孩子目不暇給。以及《小丑魚海底歷險記》、《海底世界運動會》、《海洋城市劇場》等互動表演,精彩豐富的表演內容,讓孩子們玩到不想回家。

 

    【海洋狂想曲 歡樂大冒險】活動自4月4日至7日,每日上午10點至下午5點登場,(〈市集狂想曲〉開放至晚間8點),歡迎小朋友先到園區服務台領取「可愛海洋頭冠」及「珊瑚卵貼紙」,帶著愉快的心,徜徉在歡樂的海洋嘉年華,詳情可上文化高雄-高雄市政府文化局FB(https://www.facebook.com/khcculture)查詢。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