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nyum綻雅擴大產品服務 晉升全方位口腔護理專業品牌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Zenyum綻雅擴大產品服務 晉升全方位口腔護理專業品牌

2024/04/03 09:59

國人對於美觀和健康的需求持續增加,涵蓋兩者的口腔整潔持續成為矚目焦點。新加坡隱形牙套品牌綻雅Zenyum,2020年5月進軍台灣,已成為市場品牌領先者,近期結合醫療與研發團隊,推出了市場罕見基於醫療專業研發的口腔護理產品,透過提供完整的口腔照護服務,晉升為全方位口腔護理專業品牌,加深消費者信賴與信任。

綻雅台灣區總經理黃敬杰表示,從隱形矯正服務擴大至全口腔護理,期盼讓有矯正需求但仍在觀望的消費者,透過門檻較低的口腔護理產品,實際體驗到綻雅的專業度,進而提升對品牌的信任,最終願意攜手「微笑升級」。

綻雅台灣區總經理黃敬杰表示,綻雅以資訊透明與價格公開的「破壞式創新」模式,省去貨比多家的辛勞,深獲消費者肯定;並根據市場調查的結果,Zenyum的「合理、透明的價格與流程」、「減少不必要的回診次數」、「 APP可以追蹤與記錄療程」是消費者最喜歡的三大特色。 然而,透過專業隱形牙套領域的經驗發現,許多民眾在矯正過程中,忽略了對牙齒的愛護,甚至在矯正後疏於口腔保健,造成類似齲齒等另類口腔問題的發生。

根據市場調查的結果,Zenyum的「合理、透明的價格與流程」、「減少不必要的回診次數」、「 APP可以追蹤與記錄療程」是消費者最喜歡的三大特色。

為此,綻雅決定擴大服務範圍,除了既有的專業隱形牙套,進一步推出一系列口腔護理產品,成為用戶一輩子的口腔護理夥伴。此外,產品不僅專業實用,更兼具時尚設計感,讓每一次的口腔清潔都成為美好的體驗。

黃敬杰強調,從隱形矯正服務擴大至全口腔護理,不僅持續照護用戶的口腔健康,還希望通過專業且優質的產品,服務更廣泛的民眾,提升品牌形象並擴大知名度。同時,也期盼讓有矯正需求但尚在觀望的消費者,先透過門檻較低的口腔護理產品,實際體驗到綻雅的專業度,進而提升對品牌的信任,最終願意攜手替微笑升級

綻雅推出的口腔護理產品包括電動牙刷、全效型牙膏、沖牙機、有機牙線棒等。黃敬杰進一步指出,從新加坡消費者的反饋中可以看出,綻雅口腔護理產品相當具有市場競爭力,因為是第一個基於醫療專業研發的口腔護理產品,因此對於在台灣市場取得成功深具信心。

綻雅Zenyum推出了市場罕見基於醫療專業研發的口腔護理產品,全系列產品包括電動牙刷、全效型牙膏、沖牙機、有機牙線棒等。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