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溪海花卉農遊趣 17萬株花卉邀親子同遊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桃園溪海花卉農遊趣 17萬株花卉邀親子同遊

2024/04/01 10:00

「溪海花卉農遊趣」春季第一檔為「花間遊記」,現場將打造超過14萬株的豐富花卉。

2024年全新升級的「溪海花卉農遊趣」,將依季節分為四季展區,變換展現溪海美景及豐富的農特產,以全新的活動形式,歡迎民眾在不同時節擁抱自然的田園時光。開春第一檔的春季展區以「花間遊記」為主題,活動自即日起至4月7日,在桃園大園溪海休閒農業區盛大登場;現場超過17萬株的豐富花卉、結合巨型花卉裝置、花藝DIY與一系列親子農事體驗,邀請民眾體驗農村文化樂趣、一同徜徉浪漫花海。

桃園彩色海芋季今年擴大轉型為「溪海花卉農遊趣」,提供更豐富農事體驗。

春季展區「花間遊記」佈滿大面積彩色海芋、百合、孤挺花、可食地景與各式草花,以微型氣象監測系統及現場即時監控,精確掌握種植資訊、累積環境數據;以大園溪海豐富的花卉特產為核心,由農業三生架構(生產、生態、生活)打造三大展區。於展期內,休區內農場及罐子埤周邊步道,邀請在地園藝、花藝老師創作多組花藝裝置,主展區以超大型花朵組成的藝術裝置「繁花秘境」為主花毯,結合座位設計與周邊花藝,打造全新遊客拍照景點,與智慧農業科技化身的可愛機器人一起,邀請民眾走入花海,留下渲染春季的繽紛回憶。

毛毛蟲館將桃園保育的大紫蛺蝶幼蟲化身象徵永續農業的巨大展館,邀請在地花藝協會辦理花藝體驗DIY,推廣在地花卉特產。

本屆亮點為可食地景展區,將桃園保育的大紫蛺蝶幼蟲化身象徵永續農業的巨大展館,邀請在地花藝協會辦理花藝體驗DIY、推廣在地花卉特產,未來更可隨著不同活動移動,辦理不同主題的地方特展或農創市集,成為桃園農業永續發展的重要平台。除了豐富的展區規劃,亦有許多有趣的活動,從美聲歌唱到雜耍特技,邀請民眾一起遊花田,歡迎民眾參觀感受歡慶氛圍,同慶溪海休閒農業區轉型的歡樂慶典。

活動期間鼓勵民眾搭乘免費接駁車至活動會場,活動及交通詳細資訊請見FB「溪海花卉農遊趣」粉專(https://reurl.cc/Xq104D),邀請民眾即日起蒞臨大園,一同於百花環繞、優美芬芳的花海中,體驗大園溪海豐富的花卉特產與浪漫氛圍,深入體驗大園在地特色。

[桃園市政府廣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