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解QUIET LUXURY靜奢風的穿搭奧妙 TOD’S 2024春夏女裝採購攻略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破解QUIET LUXURY靜奢風的穿搭奧妙 TOD’S 2024春夏女裝採購攻略

2024/04/15 10:00

寬鬆剪裁西褲配上球鞋,打破慣性的時尚規則,遊走在優雅與個性之間。TODS從工藝世家所累積的奢華細節 件件都是決勝單品!

如何不費力地穿出高級感? 代表義式風格的TOD’S,絕對是個好選擇,不僅實用而且夠精緻。

傳承工藝世家所累積的奢華細節,TOD’S 在2024春夏依舊不負眾望,以男裝和1990年代極簡主義為靈感,提出極具魅力的時尚主張,並以精心打造的配件單品,讓優雅的質感和好品味,漫不經心地從精緻的細節處,展現出來!

如果無法出身頂奢富豪之家,那麼努力做個時尚內行人,仍可以躋身Quiet Luxury 的潮流之列,快來看看這一季有哪些值得收藏的單品,讓妳在日常顯露高級感!

作為以製鞋起家的奢華工藝品牌,TOD’S的鞋履新品,向來值得研究與玩味。除了將眼光放在包款之外的鞋款,就連各自精彩的球鞋和涼拖,都必須一探究竟!不可錯過。

攻略1:大容量愛好者 T TIMELESS 托特包

承載品牌經典價值的T TIMELESS 托特包,將揹帶和包身無縫連結,大展品牌工藝特色。寬鬆柔軟的輪廓,型塑出流暢線條,兩側並設有內釦,可隨心調整、變換包型、彈性地增添內裡置物空間。

對於出門總是會攜帶大量物品的人來說,選包以實用為考量,但由於它夠精緻,即使在通勤奔波的狀態下,仍能呈現出瀟灑自在的時尚鬆弛感。本季除了推出新色,還有不同大小尺寸可以挑選,外觀、機能一次兼顧。

左圖:TOD’S T Timeless黃色迷你托特包(NT70,300)
右圖:TOD’S T Timeless玫瑰色小型托特包(NT68,900)

攻略2:鬆弛感奢華 Di Bag翻蓋式皮革手提包

從90 年代眾人追捧的 IT Bag開始,Di Bag充滿難以細數的傳奇,不論是戴安娜王妃、裁切手縫等製作工藝的點點滴滴,都有說不完的故事。

而這一季最亮眼的話題,在於它的翻蓋新變貌,皮革柔軟如奶油般觸感的Di Bag,在品牌大使劉詩詩形象片所示範,看來就像一隻乖躺懷中的寵物,怎不令人愛不釋手?

講究材質與工藝所自然流露極致奢華,讓這款包不僅僅是一個時尚單品,更象徵一種高雅和自信的生活方式。Di Bag本季除了寬窄兩款的翻蓋式新品之外,還推出玲瓏可愛的迷你包,為春夏穿搭帶來閒適奢華的好感受。

女星劉詩詩懷抱TOD’S Di Bag奶油白翻蓋式皮革手提包(NT96,900)

左圖:TOD’S Di Bag奶油白小型翻蓋式皮革手提包(NT104,900)
右圖:TOD’S Di Bag藍色迷你羊皮手提斜揹包(NT69,900)

攻略3:優雅行囊 HOBO半月包

造型搶眼的半月包,優雅又個性,流暢的線條感,向來是營造個人風格的利器。宛如新月的圓弧輪廓,分別在包身或開口,發揮不同的創意。

兩種包款、各自精彩,不論休閒與正式場合,皆可滿足。上方拉鏈開袋的設計,絲毫不佔空間,就算尺寸迷你,也有好容量。

左圖:TOD’S T Case米白色迷你HOBO包(NT68,900)
右圖:TOD’S T Timeless灰色HOBO包(NT64,900)

攻略4:日常的別緻 T Case及相機包

沿襲簡約及優雅的設計理念,T Timeless系列中的T Case及相機包都屬於簡約圓潤、小巧可愛的包款,同時亦有可拆式肩帶,手提或斜揹等調節設計,一包變化多款風情,相當實用。

T Case造型簡約,以兩片柔軟的翻蓋皮革重疊而成,僅搭配磁鐵開釦,開闔處並無多餘金屬標飾,整體從「輕盈」為靈感出發,卻具備比想像中更多的容量。而相機包在這一季則因男星肖戰的選用及示範,加上實用性頗高,成為眾多包迷們力讚為年度最佳情侶包款。

TOD’S T Case米白色小型皮革手提斜揹包(NT93,900)

左圖:TOD’S T Timeless棕色小型相機包(NT70,900)
右圖:TOD’S T Timeless玫瑰色迷你相機包(NT63,700)

全球代言人 肖戰。

攻略5:優雅的俐落 Kate皮革樂福鞋

裝飾著象徵「環環相扣、緊緊相連」金屬鍊條的kate樂福鞋,自從推出就一鳴驚人。春夏季節的新版本,掩去金屬鋒芒的同色皮革包裹鞋面標誌,輕鬆打造不經意的閒適風格,俐落中見優雅!

除了迷人的白色、還有好搭的米色,更加合腳的狹長線條,依舊好穿耐走。

TOD’S Kate米色樂福鞋(NT34,500)

攻略6:律動好心情 芭蕾舞鞋

一雙好看又好走的鞋,能帶來愉悅的好心情, 新款 T Timeless 芭蕾舞鞋,承襲經典的豆豆鞋底,配上柔軟皮革和低調 T 字飾釦,詮釋復古時尚美學。無論搭配裙裝或褲裝,都能輕鬆自如地踏出優雅的步伐,別緻而又俏皮,滿滿少女心。

TOD’S T Timeless玫瑰色芭蕾舞鞋(NT$26,900)

攻略7:TOD’S台灣限定色 時尚厚底運動休閒鞋

選擇一雙注重舒適感又獨特的球鞋,將為穿搭注入獨一無二的魅力,不僅顯得年輕活力,而且魅力四射。對於適合各種場合的關鍵造型單品,怎能不講究?

結合運動風、都會時尚與精湛工藝,全新Running休閒鞋款,照例為台灣TOD’S的鞋迷推出專屬的限定色。鞋面採用流暢的線條,並選用科技材質,搭配點綴有橡膠豆豆的EVA外底,帶來良好的包覆性,重新定義出忙碌卻又精緻女性的新樣貌。

TOD’S台灣限定色 時尚厚底運動休閒鞋(NT29,500)

TOD’S台灣限定色 時尚厚底運動休閒鞋(NT29,500)

攻略8:率真舒適 經典鏈條Kate涼鞋

夏天一到,腳指頭就迫不及待想出來透透氣。採用經典鏈條Kate為設計的春夏新品,除了最引以為傲的皮革厚底涼鞋,還有搭配柔軟皮革的平底草編涼鞋,即使是炎炎夏日,也隨時隨地都能有型有款,輕鬆駕馭各種風格和場合。

左圖:TOD’S Kate女士厚底涼鞋(NT34,100)
右圖:TOD’S Kate草編涼鞋(NT22,100)

一雙漂亮合腳的優雅涼鞋,可以讓雙腿修長、身形挺拔,顯得女人味十足。採用細膩小牛皮製成的T Chain女士皮革涼鞋,因為造型結構的特殊設計,雖然高度僅有中跟,卻能穿出高跟鞋特有的性感風情,百搭舒適而且好走。

TOD’S T Chain女士皮革皮革涼鞋(NT28,100)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