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電崛起 艾涅爾電力x台灣大合作 年供三千六百萬度綠電成國內指標品牌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綠電崛起 艾涅爾電力x台灣大合作 年供三千六百萬度綠電成國內指標品牌

2024/03/15 11:14

艾涅爾電力團隊致力於提供專業的能源交易服務。

國內綠電發展新里程碑,身為綠電供應的尖兵,艾涅爾電力近期與台灣大哥大簽署合約,自2024年下半年起,每年將向台灣大哥大(以下簡稱台灣大)提供約3,680萬度的綠電,一次性地協助台灣大旗下1,600個電號供電,實現綠電目標,同時展現國內發展綠電實力。

艾涅爾電力擁有穩健可靠的實力,去年成績斐然,不僅與永豐銀行攜手導入信託架構,為用戶綠電提供更安全便捷的三方交易平台;更與國際再生能源開發商美歐亞綠能簽訂綠電交易合約,有助於媒合國內有綠電需求的廣大企業。

台灣大自2015年起積極倡議與使用綠能,於2022年加入全球再生能源倡議RE100,成為第一家承諾2040年前完成RE100的台灣電信業者。並透過「種福電」倡議協助公益團體實現綠電自由,再生能源採購量更名列台灣前五大。此次與艾涅爾大達成合作協定,台灣大綠電供應商再添生力軍,將透過整合大型和中小型電廠,提供穩定的綠電且提高再生能源採購彈性。台灣大將持續導入各種再生能源,推升綠電使用比率,加速實踐2050年Net Zero淨零排放目標。

艾涅爾電力積極與多家RE100企業合作,致力協助企業實現能源轉型義務和綠電使用目標。做為經驗豐富的綠電中盤商,除了知名的外資企業美歐亞綠能之外,艾涅爾業已與30家能源公司簽署電力合作契約,目前累積多達3億度的綠電可分批供應,其中超過2億度可立即供企業採購,並透過永豐銀行的信託服務,讓企業獲得更可靠的保障。

說起艾涅爾的電力售電優勢,不得不提其最資深的菁英團隊,自2017年政府開放民間售電,團隊成員便投身再生能源行列,因此能以豐富的經驗,協助企業深入了解其用電曲線,結合再生能源電力數據,為企業實現最佳化的綠電採購配置,不僅有助於企業達成「用電成本最佳化」的想望,更提供了與企業最合身的綠電採購解決方案。

此外,艾涅爾考慮到未來綠電價格的不確定性,導致企業難以準確預估未來的綠電成本。因此,他們進一步為企業提供「電力預購方案」,透過這項服務,企業得以提前預留2030年前的任何一年所需的綠電量,確保即使在未來,也能獲得穩定的綠電供應,使企業能夠從容應對,享受無憂的綠色能源保障。

提供全方位、一站式綠電管理服務的艾涅爾,是國內少數的純售電業公司,在綠電市場擁有相當大的發展潛力,並有著成為台灣綠電整合量最大的售電業公司的壯志雄心。

他們以提供卓越的服務為己任,無論是電廠端或用戶端,均可透過艾涅爾實現最優的綠電服務,且無須擔心遇到難以排解的問題。艾涅爾自信表示,企業可將需求安心委託,因為他們相信艾涅爾絕對能為企業帶來最良好的綠電採購體驗。

【關於艾涅爾電力】

致力於提供透明、專業、創新的能源交易服務,不論買家或賣家,都能透過艾涅爾電力的服務達成綠色目標:國內法規動態、落實永續碳中和、能源成本節省、達成ESG目標。

艾涅爾電力官方網站:https://annealenergy.com.tw/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