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3.0 四幫手讓品質與品味再升級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居家3.0 四幫手讓品質與品味再升級

2016/11/07 17:10

文/胡振斌 攝影/黃柏榮

為了整合並簡化家用電器的操作,近年不少商家紛紛利用互聯網系統,整合家電的操作介面,並進一步利用APP,用一台行動裝置就可以取代多支遙控器,優化家人們對家用科技的體驗,打造所謂的居家3.0。但這樣的體驗還不夠,近年環保意識抬頭,民眾不但希望用的方便,更希望用得安心,為此,聲寶公司不但將家電操作系統整合,更以健康、節能、時尚為訴求,讓居家生活的品質,從3.0再升級。

兼具時尚的食材保鮮高手

家人們健康最重要的一環,自然從飲食開始著手,有勞媽媽幫大家準備滿桌佳餚,但食材是否真的保鮮,冰箱一打開,鼻子就告訴你答案了。聲寶冰箱的PLASMA立體冷凝保鮮科技,利用負離子延長食物保鮮,強化脫臭及抗菌功能,AIE智慧節能一鍵設定,配合日常作息及環境溫度調節最佳效能,外觀上延續其四門冰箱在業界唯一榮獲經濟部工業局「金點設計大獎」的設計,時尚玻璃鏡面與日本同級規格,價格卻非常親民,高貴不貴,並兼顧您在乎的功能與時尚感,展現您低調的奢華享受。

居家娛樂大師 簡約輕薄的時尚工藝

打造屬於自己的家庭劇院,是忙碌現代人最常的紓壓方式,聲寶全新旗艦4K LED,以超廣色域加上4K畫質,讓色彩呈現更真實,景深更立體,逼真場景彷彿置身其中;更以其媲美手機的纖薄,呈現極致工藝,讓居家擺設,品味大升級;而娛樂效果上,以世界頻道提供自由下載的影劇視頻,內建愛奇藝、當貝市場、GoLive等多元影音平台,60%以上影劇節目都可免費觀賞,讓全家人置身舒適的居家空間,享受家庭劇院的臨場感。

水離子技術 淨化洗衣環境

除了飲食,衣著也是居家衛生最重要的一環,根據報導,洗衣槽的細菌量竟是馬桶的530倍,難怪衣服怎麼洗都覺得不乾淨,除了選擇用小蘇打粉清洗洗衣槽之外,也可挑選具有PICO PURE技術的聲寶洗衣機,以專利PICO PURE水離子技術,全槽淨水專洗行程,在無衣物環境下清洗才能真的乾凈!除此之外,更擁有業界第一真正獨立快速槽洗淨、及超震波洗淨技術超強震垢,讓家人穿衣更安心。

清新空氣 控溫又保濕

PM2.5懸浮微粒的濃度節節攀升,因為非常微小,最怕透過孩子的呼吸道進入身體,影響健康。而PICO PURE水離子能有效抑制空氣中的有害物質、細菌及黴菌的生長,同時降低空氣中的異味,因此可以選擇聲寶PICO PURE智慧變頻空調來為呼吸道健康把關。除此之外,富含PICO PURE水離子的冷氣房中,還可以防止肌膚水分流失喔!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