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送禮不敗公式!揭密Cartier藍氣球必入手3大理由!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情人節送禮不敗公式!揭密Cartier藍氣球必入手3大理由!

2024/03/15 10:00

作為一個歷史悠久的奢侈品牌,Cartier不僅以其卓越的工藝著稱,更因其豐富的歷史和文化底蘊而倍受推崇,自然也誕生了不計其數的驚艷作品。其中,被暱稱為「藍氣球」的Ballon Bleu de Cartier腕錶,不僅一推出即深受時尚名人追捧,更與Tank、Santos等「前輩」齊名Cartier七大經典系列之一,優雅魅力風靡全球,作為情人節送禮的不敗公式,你絕對要知道必須擁有Cartier藍氣球的三大理由!

理由1. 有故事的設計最打動人心!經典與創新的完美結合

Cartier一向擅長將歷史背景及故事融入設計理念,Ballon Bleu de Cartier也毫不例外。將時間倒轉回1783年,法國Montgolfier兄弟搭乘著自製的藍色熱氣球,在巴黎凡爾賽廣場成功升空,締造了人類首次離開地表的歷史新頁,Cartier則運用卓越工藝與無限創意,讓這顆承載了人類對飛行無限想像與不懈追求的藍氣球於腕間翱翔。

Ballon Bleu de Cartier完美融匯了Cartier的獨特視野與四大創作精髓:精粹線條、精算比例、精緻細節,以及精準造型,腕錶的每一個細節都經過精心設計與雕琢,將雅致跟創新詮釋的恰到好處。圓中帶圓的設計及一體成形的結構,來源於腕錶絕妙的比例,再搭配3點鐘位置的藍色凸圓形寶石鑲嵌上鍊錶冠、錶冠護橋以及圓弧形鏡面等細節,將圓與球、大與小結合的恰到好處,同時也保證了佩戴時的舒適性,完美展現了經典與創新的絕妙平衡。

Ballon Bleu de Cartier圓中帶圓的設計及一體成形的結構,將圓與球、大與小結合的恰到好處。

理由2. 名符其實的錶界人氣王!時尚名人人手一只的經典icon

不僅如此,Ballon Bleu de Cartier簡約、優雅且中性的設計也收獲大批名人青睞,包含英國凱特王妃、好萊塢男星強尼戴普(Johnny Depp)以及R&B天王亞瑟小子(Usher)都是這款錶的忠實粉絲,無論是在公開場合的正裝搭配,還是私下的休閒穿搭出鏡率都極高。甚至連威廉王子都在結婚三週年時選擇了這款腕錶作為紀念禮物,至此凱特王妃便常被媒體捕捉到佩戴這只經典款的Ballon Bleu de Cartier出席各式場合,這款腕錶採用全精鋼材質打造,搭配精鋼鍊帶,內部搭載自動上鍊機械機芯,36毫米錶徑能夠完美襯托出整體造型,精緻的藍色鑲嵌錶冠,更令人聯想起英國王室著名的「皇家藍」配色,優雅更加乘;而雅痞型男強尼戴普則偏好經典的精鋼錶殼搭配黑色鱷魚皮錶帶的款式,特殊錶盤設計與精緻的羅馬數字時標碰撞出不同韻味,輕鬆展現出個人的獨特時尚感。

Ballon Bleu de Cartier系列腕錶收獲許多名人青睞,威廉王子甚至在結婚三週年時選擇了經典款36mm精鋼款腕錶作為禮物送給凱特王妃,令不少王室迷群起效尤。

精鋼材質加上黑色皮錶帶的低調搭配同樣堪稱經典,好萊塢個性明星強尼戴普私下便常被拍到佩戴Ballon Bleu de Cartier系列腕錶。

理由3. 多樣尺寸款式 完美適配各式場合

最重要的是,Ballon Bleu de Cartier系列腕錶誕生至今已近17個年頭,仍不斷在經典輪廓之上進行微變奏;多樣化的尺寸、面盤風格、錶帶款式和材質不僅男女皆宜,更能夠輕鬆搭配各種場合和服飾風格,無論是正式的商務場合、與另一半的浪漫約會還是私下的休閒時光,都能完美搭配個人造型,展現獨特品味,也成為熱門情侶對錶首選!

除了經典的鍍銀錶盤,Cartier也為藍氣球系列推出百變多樣的彩色面盤,打造不同風格穿搭。全新款的粉色陽光射線紋飾面盤與鑲鑽款式,正好搭上2024年度代表色柔桃粉色風潮,充滿明媚溫暖的春日氣息。另一款銀藍色面盤鑲鑽款式,則帶來截然不同的清涼感,與男款Ballon Bleu de Cartier腕錶,全精鋼材質搭配藍色陽光紋飾錶盤,一深一淺,正適合作為情侶對錶低調放閃!若是喜歡較內斂的配色,也可以嘗試玫瑰金錶殼搭配深灰色磨砂陽光射線紋面盤的組合,沉穩中帶點俏皮,充滿質感卻又不會過於沉悶,搭配正裝或是毛衣、襯衫等,都能為簡單造型畫龍點睛。此外,為了更方便佩戴者搭出個人型格,Ballon Bleu de Cartier腕錶更配備品牌新一代的快拆錶帶設計,可自行將錶帶更換為鍊帶或是皮帶,輕鬆享受一錶多戴的樂趣。

(左) Ballon Bleu de Cartier腕錶,40毫米,精鋼錶殼搭配藍色磨砂陽光射線紋飾錶盤;(右) Ballon Bleu de Cartier腕錶,40毫米,750/1000玫瑰金錶殼搭配深灰色磨砂陽光射線紋飾錶盤,兩者皆採用可更換式錶扣與錶帶。

Ballon Bleu de Cartier腕錶,33毫米,精鋼錶殼、鑲鑽錶圈搭配銀藍色陽光射線紋飾磨砂錶盤,帶來與眾不同的清涼感受。

總而言之,如果你正在尋找一款一看即能辨識、款式多元且百搭優雅的經典錶款,Ballon Bleu de Cartier絕對有資格成為你的Dream Watch!不論你是想要犒賞自己、或是與另一半共同珍藏珍貴時光記憶,戴上Ballon Bleu de Cartier更能輕鬆搭配各種造型,展現多面時尚風采,趕快加入你的人生必收腕錶清單!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