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享用一頓台南式早午餐 家樂福嚴選安心溯源虱目魚饗宴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在家享用一頓台南式早午餐 家樂福嚴選安心溯源虱目魚饗宴

2024/03/07 17:44

虱目魚含有優質蛋白質、維生素,而且脂肪量少,更含有豐富的EPA、DHA等高度不飽和脂肪酸,是忙碌現代人補充營養的好選擇,也是台灣特有的海鮮之一,堪稱國民美食。想嚐嚐美味的虱目魚,朝九晚五上班族或小家庭不用趕著上市場,更不用費心跟魚販攻防戰、研究如何挑選好魚,直接到家樂福選購家樂福嚴選虱目魚系列產品,品質保證又輕鬆方便!

不用跑台南!在家就可享用台南式虱目魚早午餐

有「美食之都」稱號的台南正是虱目魚的主要產地之一,但不用特地跑到台南,在家也能享有一頓美味豐盛的台南式早午餐!家樂福嚴選冷凍虱目魚肚肉質肥美細緻、油脂豐富,乾煎、煮湯都很適合,把富含油脂的整片虱目魚肚從中間魚脂部位先切一刀,讓魚身更易貼平鍋面,魚脂部位先下鍋,利用虱目魚本身釋出的油脂,不用加太多油就能料理,嚐起來更健康,鮮甜肉質跟煎得酥脆金黃的魚皮,簡單椒鹽調味就讓人食指大動。

而好吃的虱目魚粥要先下魚肚,讓魚肚豐盛的油脂提升整體風味,接著再下魚肉肉質才會鮮嫩,食材選得好,芹菜、胡椒、薑絲提味就是難忘的台南美食滋味。而家樂福嚴選虱目魚系列產品可不只有超受歡迎的虱目魚肚,虱目魚柳取自魚肚兩側的里肌肉條,簡單煮就可吃到鮮美魚肉的清甜原味,油脂含量較低是減重好幫手,也深受到消費者喜愛,此外更有整尾虱目魚、膠質豐富的魚皮等不同的部位選擇。

認明家樂福嚴選生鮮 產銷履歷完整 產品可溯源、方便又安心

不只是新鮮美味,更要方便,家樂福嚴選虱目魚具備易於保鮮的包裝、去刺方便忙碌的現代人準備日常料理,小孩老人都合適,以往都覺得魚刺太麻煩的消費者想要吃虱目魚,到賣場就買得到。

除了方便、更要安心,在賣場認明「家樂福嚴選生鮮」(Carrefour Quality Line,CQL)認證的太陽樹標誌,就是全程可溯源的安心食品,嚴選虱目魚系列產品在養殖過程使用植物性飼料、生長在不使用抗生素的友善環境,採取鹹淡水混合養殖並嚴格控管水質,家樂福嚴選生鮮強調重視動物福利、友善生產者,以環境永續的方式養殖,期望讓消費成為正向循環,提供價格合理、安心且安全的食材予消費者。

而且,當我們選擇在地生產的生鮮食材、選擇台灣產的虱目魚,減少運輸過程的碳足跡時,就是在日常生活中實踐永續最好的方式,讓家人品嚐美味健康料理的同時,也是為環境永續盡一份心力,用具體消費行動、選擇家樂福嚴選生鮮,每個人都可以發揮友善環境愛的影響力。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