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熱銷乳霜搶進美式賣場 引起網友熱烈迴響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韓國熱銷乳霜搶進美式賣場 引起網友熱烈迴響

2024/02/27 11:38

近日,網友發現美式賣場上架一款韓國熱銷的乳霜產品,引起廣泛關注。這款產品是由網友在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上分享,油肌泛紅脫皮神救援新歡,引起上千個按讚數及留言討論。

韓國LG集團旗下產品-PHYSIOGEL 潔美淨積雪草Plus+控油調理霜。(圖/潔美淨提供)

該使用者表示,原本擔心使用後會增加臉部油脂,但驚喜地發現潔美淨積雪草Plus具有清爽的質地,能夠維持油水平衡。更值得一提的是,好市多的價格更為划算。其他網友也分享了他們的使用心得:「我是油性膚質用起來也不會油潤而且也比較不會長粉刺痘痘」、「妝前使用也沒問題,不影響底妝」。

韓國熱銷乳霜搶進美式賣場,乾肌泛紅困擾者熱烈迴響。(圖/截圖自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消息曝光後,社群中掀起了網友們對潔美淨積雪草Plus的廣泛討論和購買熱潮。潔美淨連續七年佔據韓國銷售榜首,並於2020年正式成為LG集團旗下的韓國品牌。潔美淨積雪草Plus從去年在康是美上市後消費者反應熱烈,今年擴大銷售至好市多,讓更多的消費者能獲得這款廣受好評的保養品。

來源: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260448967306807/permalink/7831403633544608/?mibextid=oMANbw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