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靜皆宜 都會郊區跑透透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動靜皆宜 都會郊區跑透透

2016/11/04 09:13

台灣人用車需求愈來愈多元化,遊走在都會或市郊的佔比愈漸平均,SUZUKI全新VITARA也因應現代人的生活型態、作息比,同時迎合現代小家庭的型式,往都會化靠攏。

新一代VITARA被定義為都會小型休旅車款,其外型更加年輕有活力,從改版後,不僅受到小家庭喜愛,也受到其它單身消費者青睞,車身尺碼4,175 x 1,775 x 1,610,適於都會奔馳,停放更方便。其受歡迎的原因可不只外型搶眼,驅動引擎搭載全新1.4 BOOSTERJET缸內直噴渦輪增壓引擎,以及ALLGRIP適時智慧型四輪驅動系統,帶著輕度越野風格,還能兼俱節能油耗,安全配備也一應俱全,平日跑趴、跑客戶或是假日和家人出遊、露營都相當適合。

低油耗、低排氣 讓你有感節稅

環保意識抬頭,再加上經濟環境持續低迷,不管是單身消費者或小家庭成員挑車,不僅會在意車子的動能表現,「低油耗」及「低排氣量」也是一大考量,除了是對環境盡一份心力,當然也不想荷包大大失血。這也是為何全新VITARA受到大眾的青睞,其所搭載的SUZUKI新研發的全新1.4 BOOSTERJET缸內直噴渦輪增壓引擎,運用缸內直噴的原理,創造全新VITARA一公升僅18公里的低油耗,大大的提升燃油效率。

SUZUKI全新1.4 BOOSTERJET缸內直噴渦輪增壓引擎,展現低油耗、高動力的燃油經濟性。

不僅如此,可別看油耗雖然降低,卻沒有犧牲全新VITARA的動力表現。SUZUKI以渦輪增壓的邏輯將大量氣體壓入氣缸,增強動力;再加上變速箱完美調校後,扭力從就算從1500轉到4000轉,也能依然順暢,消靡了渦輪在扭速快轉後給人的遲滯感受。強勁的動力,結合小排氣的渦輪增壓引擎,不僅減少汽缸數,也能讓民眾可以擁有數千至上萬的『有感節稅』,實在是大大利多。

扭力從1500轉到4000轉,讓人感受不到渦輪在扭速快轉後的遲滯感受。

低馬力重量比 動力表現依然傑出

全新VITARA全車系走向輕量化,以全新VITARA 1.4 BOOSTERJET為例,其車重壓低至1200公斤以下。極低的馬力重量比,讓BOOSTERJET能在低油耗的條件下,保有跟大排氣量同級動力輸出。總體來說,全新VITARA擁有優異的馬力重量、寬敞的車室使用空間,絕對是一款馳騁山中、駛入都市,都能表現皆宜的小型休旅車。

1145mm寬敞開口,容納空間大,出遊露營都很方便。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