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毓芬IG新春獻上2024藝術絕美龍年賀年照 驚艷粉絲!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李毓芬IG新春獻上2024藝術絕美龍年賀年照 驚艷粉絲!

2024/02/09 11:00

李毓芬在近期成為了國際的時尚新寵,不僅發佈了全新單曲,也積極的在時尚圈展露頭角,敏銳的時尚穿搭品味也不斷的在各大時尚雜誌上曝光。Tia在IG中發布全新的龍年賀年照,Tia穿上由Balenciaga、Rick Owens、Jean Paul Gaultier、Erdem 和 Nensi Dojaka 等知名設計師的服裝,將服裝藝術和農曆新年兩個主題完美融合,並透過各種藝術作品傳達自我探索的過程與故事。

Tia x繪畫風格服裝藝術(圖 李毓芬IG)。

Tia x花卉藝術(圖片李毓芬IG)。

Tia x數位藝術。

Tia x 雕塑藝術。

Tia x幾何風格藝術。

Tia x 純藝術形式。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Tia Lee 李毓芬(@leeyufen)分享的貼文

李毓芬在IG上農曆新年深情的祝福中向粉絲宣布,將在 2024 年推出新音樂,同時暗示可能將展開某種形式的世界巡演。

去年(2023)李毓芬的全新單曲「再見公主」由葛萊美獎得主製作人Swizz Beatz製作。這首歌和MV象徵著Tia對過去自我的告別,轉變為更堅強和更勇敢的自我。並同時以「再見公主」為基礎,開啟全球#EmpowerHer活動,鼓勵全球女性擁抱真實的自我並克服挑戰。活動的提前發布宣傳系列至今已獲得超過1億次觀看。歌曲亦在TikTok上迅速走紅,吸引了全球的創作者響應獲得數百萬次的觀看和點讚。而參與這次活動的TikTok創作者共擁有超過1.65億的粉絲及追隨者#EmpowerHer活動也旨在支持和推廣「女性互助」理念,並在全球範圍內盡力支持眾多以女性為中心的慈善事業。Tia與四個不同的女性為中心的慈善機構合作,如美國的Women in Music、歐洲、非洲和美洲的Beats by Girlz、香港的Teen's Key 和新加坡的Daughters Of Tomorrow,為這些慈善機構募集了380 萬美元(約48 萬美元)的善款,得到了全球媒體的正面評價和認可。

Tia的經紀公司表示:2024年Tia將推出另外兩首重要的歌曲及音樂錄影帶,《再見公主》 MV 是描述Tia在虛擬世界中的“虛擬自我”,而2024年Tia將展現他的“真實自我”,將在大型現場表演中與其他名人共同合作,請大家拭目以待!

經紀公司也表示: Tia在2023年已經與一些頂級奢侈時尚品牌以及有潛力的本土品牌合作,將持續與時尚界密切合作,未來大家將會看到更令人驚豔的Tia。 公司的目標是繼續支持C-Pop的全球化,將C-Pop音樂類型推向國際觀眾。Tia Lee已逐步地打開了C-Pop邁向國際的市場。《再見公主》的單曲打破了 YouTube 上最快的 C Pop MV 記錄,在 20 天內達到了 1 億次觀看次數。令人驚訝的是,這首歌曲也已經觸及了C-Pop前所未有的區域。公司希望透過各種措施繼續支持C Pop的全球化。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