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詩蘭黛粉紅絲帶慈善晚宴 群星站台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雅詩蘭黛粉紅絲帶慈善晚宴 群星站台

2016/10/21 17:35

(由左至右)王棠云、楊晨熙、張本渝、雅詩蘭黛集團公共事務部總監蔡易伶、聶雲、姚元浩、簡浩出席雅詩蘭黛集團粉紅絲帶乳癌防治宣導慈善晚宴。

一年一度的雅詩蘭黛集團粉紅絲帶乳癌防治宣導慈善晚宴於昨(10/20)於台北寒舍艾美酒店舉辦,現場星光閃耀,吳克群、陳思璇、連勝文、蔡依珊、曾馨瑩、姚元浩、簡浩、聶雲、張本渝、倪雅倫、楊晨熙、王棠云(莎拉)與LinLi Wedding董事長林莉、總監黃湘云等眾多藝人與各界菁英代表齊聚一堂,用實際行動支持活動,期望成功實踐「團結您我力量,堅定終結乳癌」!

雅詩蘭黛集團為首 引領粉紅心時尚

雅詩蘭黛集團從事粉紅絲帶乳癌防治宣導活動至今邁入24個年頭,在超過70個國家活動為全球的研究、教育與醫療服務募得超過6,500 萬美元的資金,此外,也在每年10月國際乳癌防治月期間,透過地標點燈、媒體、企業與藝名人等進行相關合作,並以募款及消費者活動等粉紅力量有效宣傳,為乳癌防治運動共盡心力。

乳癌目前是全球女性罹患的四大癌症之一,除了基因遺傳與不當生活方式外,隨著女性年紀的增加,罹患乳癌的風險也會跟著提高許多,然而乳癌防治不只是女性應該關注的議題,根據台灣癌症資料庫2011年統計中,有10,523人罹患乳癌,其中有40人是男性,因此無論性別都該共同關注乳癌防治的相關議題,藉由日常乳房自我檢查與定期篩檢達到早期發現早期治療。

雅詩蘭黛集團公共事務部總監蔡易伶(左)與雅詩蘭黛集團董事總經理Julien合影。

創作才子吳克群力挺雅詩蘭黛集團粉紅絲帶乳癌防治宣導慈善晚宴現場演唱。

創作才子吳克群慈善獻唱挺公益

當日晚宴邀請到熱衷公益的「創作才子」吳克群擔任壓軸嘉賓,並特別挑選獻給女性的歌曲作為演唱歌單,更於活動中表示:「女人是需要被呵護的,不論是另一半或是家人、朋友,身為男人都該主動關心身邊的女性,提醒她們注意健康,也只有擁有健康才能獲得最簡單但卻最可貴的幸福!」吳克群型男變暖男,溫暖迷人的歌聲與動人熟悉的旋律更將賓客引領至晚宴最高潮,藉由粉紅力量延續這充滿意義與溫馨的夜晚,讓愛隨著歌聲得以遠播。

在台灣,雅詩蘭黛集團與台灣癌症臨床研究發展基金會長期合作,今年首次舉辦慈善義賣,推出經典產品花禮供現場賓客慈善競標,募集的款項全數捐贈作為乳癌醫療研究、教育及推廣經費。連續擔任多年粉紅絲帶公益大使的蔡依珊及曾馨瑩女士更表示每年都相當期待與雅詩蘭黛集團攜手為完成終結乳癌的夢想努力。

團結您我力量 堅定終結乳癌

邀請您利用#BCAstrength在BCAcampaign.com與@BCAcampaign,與我們一起加入行動。

郁方出席雅詩蘭黛集團粉紅絲帶乳癌防治宣導慈善晚宴 盡心公益不落人後。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