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 一生的品味,少不了它!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男人 一生的品味,少不了它!

2016/10/20 14:05

文/溫芸、攝影/黃柏榮

都說車是男人的小老婆,男人愛車的事實已不在話下,尤其是對新車的好奇與關注,讓近期全新第二代VW Tiguan一登台,便成為時下最火紅的寵兒,引起男人間熱烈討論。到底它有什麼獨特魅力?能讓各年齡的男性,都為之瘋狂不已,現在馬上揭曉!

20歲:開上它 讓你帥」到不行!

「男人開對車,身價大翻身」,趕緊趁年輕時期,買車一次到位!這台VW Tiguan完全符合運動型男孩的需求,除了擁有超動感前後空力套件,讓整體視覺更具運動越野風格,在尾翼的部分,更完美襯托出如跑車般的車尾,開在路上,絕對是眾人注目的焦點。

另外,在內裝上,不僅大量運用鍍鉻飾件來增加整體摩登時尚感受,如果再配上星星高掛的夜晚,打開全景天窗,絕對是跟女朋友約會,最浪漫的選擇。

30歲:超「威」配備 車上就是我的音樂會

男人步入三字頭,對於車的要求不只要帥,配備還要夠威才行!此次VW Tiguan還可加配Dynaudo環繞音效系統,讓你不必到演唱會現場,便可真實感受音樂的渾厚。另外,車內的空間配置上非常寬闊,絲毫感受不到壓迫感,還可運用12向電動調整座椅,來針對每個人不同的需求來調整。眾多頂級豪華配備,讓你與另一半在車內便可共度浪漫時光。

40歲:品味、家庭兼具 讓你「爸」氣十足!

家庭成為男人的生活重心後,許多男人放棄了跑車夢,迫不得已,選擇了家庭味太重的車款。而這款VW Tiguan同時實現男人的夢想外,在外觀上還加入許多跑車元素的設計。不僅如此,對於注重速度感的男性,還可選擇400TDI R-Line車型,升級為2.0TDI引擎及190匹馬力,大大滿足了所有需求;功能上又完全適合家庭使用,讓男人40歲以後,一躍成為「潮」爸!

 

VW Tiguan熱情再現,賞車民眾可親臨福斯全國展示據點,實際感受新車的不凡魅力。相關資訊亦可上福斯網站查詢,或致電福斯顧客服務中心0800-068-068查詢。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