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豐樂藝文特區 【裕盛森邸】綠適居健康宅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台中豐樂藝文特區 【裕盛森邸】綠適居健康宅

2016/10/19 11:36

綠適居協會規劃顧問,換氣、隔熱、節能、微氣候、健康建材5大機能宅

「住宅」,是我們除了工作之外待最久的地方,日常起居,每一秒都與健康息息相關。您有沒有想過,您目前居住的地方,室內空氣品質好嗎?通風如何?濕度適宜嗎?光線是否足夠?所用的建材,是否符合健康的標準?

綠適居,以綠色手法打造舒適居所

房子健康,住的人才會健康,這是理所當然的事,已成立近10年的「綠適居協會」,協會宗旨顧名思義,即是「很單純的想用綠色的手法打造舒適的居住環境」,讓更多人住進健康無毒、有益身心的家。創辦人邱繼哲理事長,一直以來推廣「綠色健康好宅」理念,主張「住得健康舒適,是基本人權」,而同樣信守以人為本、專築心靈居所的裕盛建設,不僅認同此番理念,更有志於真正導入實踐。

裕盛建設首創,健康宅品牌DNA

裕盛建設深信”You are what you live”,首推案【裕盛森邸】,便邀請邱老師擔任顧問,從換氣、隔熱、節能、微氣候、健康建材五大面向,進行整體的設計與配套,將其定位為「綠適居健康宅」,規劃30、40坪的中小坪數,讓重視健康、養生、環保的民眾,不需負擔過重,也能夠擁有別於市場,全新的住宅產品選擇,未來,「綠適居工法」更將成為公司品牌DNA,在後續推案一以貫之,越加提升。

豐樂公園為鄰,冬暖夏涼居家微氣候

座落文心南五路,與兩萬坪豐樂公園輕鬆散步為鄰,區內清悠寧靜佈滿自然綠意,【裕盛森邸】透過縝密的方位配置,南向開窗面大,夏迎西南風,對流通暢,冬背北風,室內保溫增暖,連開窗方向都一併考量。各戶裝設進氣過濾系統,可濾除PM2.5之懸浮微粒,與陽台上所種植的灌木,共同阻擋粉塵等有害物質進入,並視空間搭配排氣扇、暖風機、Low-E玻璃等配備,全天換氣,隔熱節能,最終再導入太陽能發電等環境永續設施,首座綠適居健康宅,由外而內,創造出舒適的居家微氣候,與無價的生活品質。

綠適居健康宅詳情請洽:
台中市台灣大道二段633號7樓之3
04-2329-8768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