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塊錢這樣用 小銅板大力量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一塊錢這樣用 小銅板大力量

2016/10/18 12:12

文/胡有容

麥當勞與可口可樂加碼推動「為你捐5元 讓微笑蔓延」

全台麥當勞餐廳均設有愛心零錢箱作為你我響應公益的平台,將小小銅板滙集成大大力量。此外,自明(19)日至11月22日,麥當勞與可口可樂加碼推動「為你捐5元 讓微笑蔓延」公益消費活動,凡購買快樂兒童餐,麥當勞就從每份餐點中為您捐出5元;購買超值全餐升級可口可樂公司系列大杯冷飲,可口可樂也為您捐款5元,共襄盛舉,支持麥當勞叔叔之家慈善基金會,幫助遠地就醫的病童與家庭。

 活動期間購買上述餐點,或於麥當勞餐廳所設置的愛心零錢箱捐款,即可獲得「微笑卡」一張(數量有限,送完為止);拍下與「微笑卡」合照並上傳至麥當勞叔叔之家慈善基金會臉書,就有機會獲得麥當勞叔叔擁抱枕一個。

自10月19日至11月22日活動期間凡購賣快樂兒童餐,麥當勞為您捐款5元做公益,並贈送Smile card一張感謝您的付出,讓我們一起散播「愛的微笑」,為遠地就醫家庭加油打氣!

舉手之勞幫助病童家庭遠地就醫更

台灣目前約有22萬人次的孩子有遠地就醫潛在需求,根據麥當勞叔叔之家慈善基金會的調查,遠地就醫家庭平均每趟就醫花費約2萬元,占家庭平均月收入的40%。這次公益活動希望達成1,000萬元的捐款目標,預計幫助入住麥當勞叔叔之家一萬人次的病童與家庭,讓他們就醫之路不孤單。
感謝所有響應公益的民眾,全台麥當勞餐廳共有超過2,000個愛心零錢箱,2015年零錢捐款總數超過1,600萬元,顯現民眾對麥當勞公益活動的支持!此次麥當勞更與可口可樂公司公益合作,讓民眾在消費同時,也能展現愛心幫助麥當勞叔叔之家慈善基金會,為遠地就醫的病童家庭提供免費住宿與關懷服務,讓他們出門在外也能感受家的溫暖。

10月19日開始起全省麥當勞推出「最有力量的一塊錢」活動,你用餐,麥當勞捐錢,共同減輕病患家庭偏遠就醫負擔,一同為他們加油打氣!

2016年麥當勞「最有力量的一塊錢」公益活動 一起為遠地就醫的孩童加油打氣!

「最有力量的一塊錢」公益零錢捐:透過全台麥當勞餐廳長期設置的愛心零錢箱,10/19至11/22投入捐款,即可獲得「微笑卡」一張(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為你捐5元 讓微笑蔓延」公益消費活動:10/19至11/22活動期間凡購買麥當勞快樂兒童餐,或超值全餐升級可口可樂公司系列大杯冷飲,麥當勞與可口可樂為您捐5元給麥當勞叔叔之家慈善基金會,並致贈「微笑卡」一張(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活動期間拍下與「微笑卡」合照並上傳至麥當勞叔叔之家慈善基金會臉書,就有機會參加「麥當勞叔叔擁抱枕」抽獎活動(限量10個),得獎名單將於11/28於臉書活動頁面公佈。

活動期間將「微笑卡」拍照上傳至麥當勞叔叔之家慈善基金會臉書,就有機會得到「麥當勞叔叔擁抱枕」,限量10個。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