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S Wave Bag 時尚隨欲我行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TOD’S Wave Bag 時尚隨欲我行

2016/10/13 14:17

女性包款在時尚圈一直都佔有重要的地位,正如腕錶之於男人品味與地位,包款對應的正是女人的風格與氣質。尤其是東西方時尚潮流名人熱愛的時尚配件,往往會成為時尚媒體爭相討論的品項,而義大利精品品牌TOD’S 著名的手工皮革包款TOD’S Wave Bag就是其中之一,自2015年秋冬首次推出後,即成為全球熱銷包款,多變的風貌讓人一見傾心。

強調細節 秋冬展現濃濃民族風

TOD’S Wave Bag,一如其名Wave,擁有獨特流線的掀蓋設計,可以扣於包身兩側,也可以隨意開展;包底兩側飾有豆豆橡膠顆粒,不僅對應品牌的經典標誌,也能減少底部皮革在擺放時的摩擦耗損;除此之外,TOD’S最令人讚嘆的皮革工藝,在TOD’S Wave Bag完美演繹。其精湛的縫紉作工、隱藏式的拉鍊,以及讓包包保持立體、避免塌垂的金屬橫軸等設計細節,著實可以感受到品牌對工藝品質的堅持與不妥協。

此季包款承襲女裝系列設計概念,充滿民族風情色彩,透過精湛的皮革工藝技法,展現幾何圖騰、皮革穿縫編織花紋、多色異材質皮革拼接設計;運用頂級牛皮、麂皮等製作,透過皮草與珍稀材質點綴,內裡配以超細纖維絨面材質,展現奢華優雅品味與個性態度;包款上的皮革流蘇綴飾,於行走之間自然擺動,不僅華麗氣派,更增添女性優雅風情。

(左)中國超模孫菲菲以皮革編織圖騰TOD’S Wave Bag與TOD’S Double T復古便鞋搭配黑白簡約穿搭,瀰漫輕鬆閒適氛圍。/(中)美國女星Olivia Culpo手提棕褐色TOD’S Wave Bag 搭配同色系連身長褲悠閒上街,展現出眾氣質。/(右)韓國F(X)女團成員宋茜以皮革編織圖騰TOD’S Wave Bag搭配俏麗短裙,甜美而迷人。

隨性調整 創造專屬時尚風格

因應女性的多變風貌,TOD’S Wave Bag 家族也於此季趁勢推出兩個全新設計包款,Wave Shopping Bag以及Wave Bucket Bag,兩包款皆有波浪般的開口設計外觀。Wave Shopping Bag,可調整包口大小的側邊環帶,不但可以改變收納範圍,也能微調外觀造型,不僅提供充足的收納空間,也賦予包款輕巧摩登的特色。

Wave Bucket Bag 則以本季持續延燒的運動休閒風為主軸,拉繩袋口與如短韁繩般的個性揹帶,搭配上簡潔的輪廓,內附一暗袋易於整理收納,不論是隨性肩揹或率性手拎,都能展現出從容自在的時尚態度。

更多訊息
TOD’S 官方網站:www.tods.com
TOD’S官方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tods/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