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最新徵才求職訊息就在這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桃園最新徵才求職訊息就在這

2016/10/12 11:43

為協助桃園市民眾找工作、換工作、安心就業,桃園市政府就業服務處將於10月19日(三)上午10時至下午2時,在平鎮區公所(桃園市平鎮區振興路5號)辦理現場徵才。同日上午9時至下午1時,在中壢就業中心(中壢區新興路182號)亦有另場大型徵才活動,歡迎求職與轉職民眾踴躍參加,把握面試機會爭取穩定工作!

  平鎮區場次求才企業包含製造業、餐飲業、服務業、醫藥美容、家事服務、倉儲物流、保全業等,產業多元;餐飲服務業方面,麥當勞、托斯卡尼尼、八方雲集、乾杯、百崧食品、南方莊園渡假飯店等,招募門市人員、計時人員、儲備幹部、廚助、PIZZA手等職缺;製造業方面,永豐餘、凌巨科技、松華實業、台全電機、台灣山葉機車、晶碩光學等公司提供超過500個工作機會,起薪自21K至45K都有;另有當代牙醫診所、安維斯汽車租賃公司、樂家庭居家清潔公司、台灣士瑞克保全、黑貓宅急便等亦透過本次徵才活動積極招募人才,總共26家廠商釋出近千個職缺,現場還有免費面試諮詢師、職業性向測驗、及贈送精美小禮物等活動。

除了現場徵才外,現場並設置「求職健檢暨職涯諮商專區」提供一對一職涯全方位諮詢服務,引領職涯新方向;另有「桃園青年安薪就業讚」專區,參加這項方案的青年,一經媒合成功並任職期滿3個月、6個月,就可分別申請就業獎勵,最高可請領新台幣21,000元,歡迎待業青年朋友前來了解詳情、申請參加。
中壢區場次徵才廠商包含友達、日月光、金像電子、中環、時碩工業、寶雅、義美食品、台全電機、穎台等28家,提供包含儲備幹部、廠長、工程師、翻譯員、機械人員、醫美人員、內外場人員等超過千個職缺,當日面試兩家以上即可兌換精美禮品。

桃園市政府致力於提供市民一個安全、安心的就業環境,並於每月1日、15日發行就業快報,另設置12處就業服務台及中壢就業中心、辦理失業者職業訓練等業務,兼顧求職民眾職場權益及工作安全。若要選擇安全有保障的工作機會,可上台灣就業通(http://www.taiwanjobs.gov.tw)、桃園鄉親就業e網(http://ejob.tycg.gov.tw)或逕洽各區就業服務台,洽詢專線:334-7256,中壢就業中心專線:468-1106,將有專人提供服務。

(桃園市政府就業服務處 廣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