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KDAN & SYNCO雙品牌 聯合創新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ARKDAN & SYNCO雙品牌 聯合創新

2016/10/05 18:21

ARKDAN & SYNCO最大盛事-雙品牌新產品發表會於2016年10月5日舉行

以聲寶集團董事長陳盛沺為名的品牌「ARKDAN」,因自身對健康意識的重視而創,全產品皆以「健康」概念圍繞,望導入世界最新的技術與設計,帶給全球人最優質的健康智慧家電。
而以新格董事長陳盛泉領軍,所帶領蛻變後的「SYNCO」,則提供更多樣化與設計獨特的產品。如同新的品牌識別,繽紛多彩與流線字體的設計,代表著創新、個性化與年輕活力,進一步的邁向年輕化、數位化、個性化。

「ARKDAN空氣清淨機」結合台灣及日本等世界研發菁英,用智慧家電解決生活的不便利。首創遠端APP能隨時監控與調整室內空氣品質,更打造業界第一雙向進風過濾專利大師款空氣清淨機,ARKDAN全系列空氣清淨機搭載4重過濾系統,除搭載主動出擊的PICO PURE水離子技術外,更加入奈米銀抗菌前置濾網、HEPA H13高效濾網及活性碳陶瓷球濾網三重濾網重重防護,針對容易引起身體不適塵螨、花粉、細菌、菸害、粉塵進行防護,也能有效去除異味,帶來新鮮純淨好空氣,給家人最嚴密的隱形防護罩。讓ARKDAN的用心,為您開啟一場健康之旅。

現代人蔬果攝取99%不足,加上精緻外食的誘惑,容易引發三高、糖尿病、便祕等現代文明病,「ARKDAN全營養數位調理機」,透過45,000轉黃金轉速與日本航太刀片,將食物精華所在的皮籽、根莖徹底粉碎,達到「破壁」效果,實踐全食物的健康飲食。

而有別於以中高階關心健康消費層為出發的ARKDAN品牌定位,重新出發的SYNCO品牌則以年輕化、數位化、個性化方向為商品長期發展的品牌定位重心。在液晶電視產品線上,將陸續推出49吋、43吋,32吋新款炫彩邊框系列。依吋別不同,推出不同色調的藍/紅/銀炫彩邊框液晶電視,滿足消費者追求個性化的需求;同時搭配杜比音效,讓高音更溫暖低音更飽滿;更貼心的是內建遊戲專門模式,,讓年輕喜愛遊戲的消費族群,更能感受身歷其境的影音效果。

另外,SYNCO也針對年輕個性化的族群,推出多彩化的CYCLONE空氣清淨機和SAMURAI食物調理機。CYCLONE空氣清淨機可以讓消費者依喜好不同來選擇適合的絢彩藍/純淨白/魔力紅之自我色彩;同時,更擁有獨特前衛外觀造型及觸控平滑操作面板,簡潔有質感的搭配更能滿足自我個性色彩空間的要求。除此,超靜音模式的運轉,噪音值僅25db,享受清新空氣外,也享受片刻的寧靜。而SAMURAI調理機更顯得高貴不貴,液晶顯示觸控式的操作,簡單又明瞭;擁有航空合金鋸齒刀片SUS 420,使用超耐久;每日充分的營養補充精力湯,就由SAMURAI調理機來照顧大家的健康。

ARKDAN給您來自森林的好空氣,與全營養的純淨食物,是您最聰明的健康管家!再加上SYNCO年輕化、數位化、個性化商品,將聯合出擊,用心提供台灣消費者全新健康的選擇。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