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邦金控不缺席 組隊挑戰226KM鐵人三項賽事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富邦金控不缺席 組隊挑戰226KM鐵人三項賽事

2016/10/03 12:01

 

富邦金控是本次2016富邦金控IRONMAN Taiwan賽事的冠名贊助商。富邦金控一直以來在推動運動賽事上不遺餘力,包括:籃球、棒球、高爾夫、馬拉松、網球、舉重等,讓正向的力量能傳達到每個國民的心中。而需要毅力、堅持、專注力,並且不斷跟自己挑戰來完成鐵人三項賽事,富邦金控也沒缺席,藉由支持2016富邦金控IRONMAN Taiwan,希望和大家一起堅持不懈,正動向前!

本次賽程分別為10/1舉辦的5150澎湖站(51.5KM)、10月2日舉辦的2016富邦金控IRONMAN Taiwan(226KM),而富邦金控也共襄盛舉組隊參與本次賽事,共計有近
20名選手代表富邦金控,分別參加51.5KM奧運標準賽事及比賽時間高達17小時的226KM賽事,挑戰生理及心理的極限。

鐵人三項運動在台灣已經行之有年,大多數比賽都是由台灣在地組織舉辦,主要的參賽者及觀賽者也以台灣本地人為主。富邦金控透過贊助2016富邦金控IRONMAN Taiwan賽事,讓主辦單位能提供一個賽事品質更高、考驗更嚴苛的超級鐵人賽事平台,讓富邦金控選手能與世界各國箇中好手同場競技,挑戰世界舞台!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