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歌姬來台 五場免費獻唱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日本歌姬來台 五場免費獻唱

2016/10/03 10:18

文/程婷 資料提供/佐佐木教育中心
懷舊歌曲伴隨鋼琴聲,飛揚無限感謝,日本著名女中音佐佐木菜穗子將以療癒系嗓音唱起多首膾炙人口老歌,十月、十二月在台北、花蓮、台南免費陸續登場。

日本美聲歌姬佐佐木菜穗子將以優美的女中音,免費帶給台灣聽眾悠揚的日本歌謠。

日本女中音 唱響綿綿台日情

無論是今年四月的熊本地震,還是311東日本大地震,台灣人都在第一時間給予日本強而有力的災後支援。東京月島歌劇團團長佐佐木菜穗子,畢業於東京藝術大學音樂學部聲樂科,以精湛的女中音見長,可將每個音符唱的圓潤飽滿。佐佐木菜穗子希冀藉著日本歌曲表達無盡感謝,將以台版「望春風」、「故鄉」、「雨夜花」、「北國之春」等歌曲,搭配鋼琴手菅原綾的旋律,唱響綿綿台日情。

畢業於東京藝術大學的鋼琴手菅原綾將以不同的音階,奏起扣人心弦的旋律。

場場免費 預約憑號碼入場

佐佐木教育中心與彭明敏文教基金會合作,辦理五場音樂會,台北場時間分別於十月十五日(中山堂中正廳)、十月十六日(中山堂中正廳)與十二月五日(民生社區集會堂),花蓮場十二月六日(花蓮縣文化局演藝廳),台南場十二月七日(台南文化中心演藝廳),場場名額有限,需預約憑號碼入場。每場將於一點半開始入場,兩點半開演,快揪長輩一起同享日本歌姬的療癒聲,體驗台日曲與西洋鋼琴的美麗邂逅。

電話預約專線:02-7709-8825(若忙線,請於一分鐘後再撥)
線上報名表填寫:http://fressia.chainsea.com.tw:8080/JapanConcert/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