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星傑克休斯頓 率性詮釋TOD’S秋冬新款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男星傑克休斯頓 率性詮釋TOD’S秋冬新款

2016/09/30 18:42

2016年義大利精品品牌TOD’S秋冬男裝系列全球廣告片,請來好萊塢明星傑克休斯頓(Jack Huston)優雅演繹,其摩登時髦的外型與風格,相較於他前不久擔綱演出的電影《賓漢Ben-Hur》裡的形象完全不一樣!透過知名攝影師Tom Craig的掌鏡,傑克休斯頓很自然地將自己私下的生活樣貌帶入影片之中,自在詮釋都會休閒氣息。尤其是他迷人的笑容與隨心所欲的風采,完美詮釋TOD’S義式紳士隨性自在的優雅風格。

傳承義式優良血統 著重舒適與自在

傑克休斯頓雖身為好萊塢傳奇名導約翰休斯頓之孫,其自身在電影演出的努力與表現也不容小覷,今年更榮獲CinemaCon電影產業大會所頒發的年度新星獎與Ischia全球偶像大獎。作為一名義大利裔英國演員,傑克休斯頓也深深為義大利精品TOD’S的精緻工藝所著迷,並表示:「TOD’S品牌所代表的是義大利傳統手工藝、卓越細節、上乘皮革品質和優雅設計,讓我對此深深著迷。」

從TOD’S此季形象廣告中,可以看到傑克休斯頓搭配經典橡膠豆豆元素裝飾運動鞋與男士手提包,沉穩色系呈現傑克休斯頓率性認真生活的模樣,整體呈現自然舒適的溫馨氛圍。

男性傑克休斯頓出席正式場合,也穿著TOD’S豆豆鞋,隨性休閒展現個人品味。

義式紳士品味 細節展露細膩性情

TOD’S的精緻工藝向來有目共睹,從1940年(代)創立至今,旗下的產品,無論是鞋履或提包,對於細節、設計、以及皮革品質的執著超乎尋常。看似率性簡潔的外表,其實處處都展現細膩作工,在材質、色彩與裝飾上充滿驚喜。尤以TOD’S著名的豆豆鞋, 其經典又不失時髦的時尚感,適合各式場合穿著,向來被視為時尚迷不可或缺的鞋款。透過男星傑克休斯頓的詮釋,TOD’S卓越不凡的精致縫製工藝,在鏡頭前清楚展現,更可以感受得到品牌對於細節的要求不容馬虎,似乎也正呼應義大利紳士看似隨心率性,但對於穿著、生活、個人品味的講究與展現,充滿細膩柔情與神奇魅力,總讓人難以抗拒。

傑克休斯頓拍攝當中,自然率真的模樣搭配TOD’S的商品,展現自己的真性格。

更多訊息:
TOD’S 官方網站 www.tods.com
TOD’S官方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tods/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