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IRONMAN 擁抱澎湖灣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國際IRONMAN 擁抱澎湖灣

2016/09/30 11:31

2016富邦金控IRONMAN Taiwan 10/1-2澎湖登場
42國1,500選手同場競技,擁抱世界最美麗海灣澎湖

享譽國際的正宗IRONMAN國際鐵人三項賽即將於10月1日-2日登陸世界最美麗海灣的澎湖舉辦,本賽事由世界鐵人公司正式授權辦理、澎湖縣政府共同主辦、富邦金控冠名贊助,共吸引來自全球42個國家1,500名鐵人菁英同台競技。看中全球世界最美麗海灣之一的澎湖,冀望透過國際賽事的規格融入媲美國際級景色的澎湖,讓世界各地選手及澎湖民眾享受國際級的鐵人三項盛會。 9月30日下午15:00首開序幕的是IRONKIDS小鐵人賽事,10月1日上午06:30進行51.5公里標準組賽事、10月2日上午05:55則進行226公里長距離組賽事。

曾獲得2015 IRONMAN70.3 Taiwan職業男子組冠軍的紐西蘭選手(Guy Crawford),也將重返台灣挑戰更高難度的賽事殿堂,拿下2104 IRONMAN Boulder及2015 IRONMAN Canada職業女子組冠軍的美國選手(Danielle Mack)及曾三度拿下IRONMAN日本冠軍的台灣鐵人一姐李筱瑜,將為本次賽事職業組女子組的奪冠熱門。

自從IRONMAN系列賽已經成為全球成長最快速的鐵人三項賽,全世界目前共有超過六百萬的人口參與鐵人三項運動,本次2016富邦金控IRONMAN Taiwan賽事在世界最美麗海灣的澎湖舉辦,透過賽事的舉辦聚集了世界最知名的選手來參賽,也帶給主辦城市在國際上曝光的機會及觀光效益。

優秀賽事不乏知音相惜,富邦金控是本次賽事的冠名贊助商。富邦金控一直以來在推動運動賽事上不遺餘力,包括:籃球、棒球、高爾夫、馬拉松、網球、舉重等,讓正向的力量能傳達到每個國民的心中。而需要毅力、堅持、專注力,並且不斷跟自己挑戰來完成鐵人三項賽事,富邦金控也沒缺席,藉由支持2016富邦金控IRONMAN Taiwan,希望和大家一起堅持不懈,正動向前!

2016富邦金控IRONMAN Taiwan將在澎湖最著名的嵵裡沙灘先進行3.8公里游泳、接著於自行車180公里的賽道中,將引領選手們一覽澎湖本島的在地風光,體驗海天一色的島嶼風情,將經過跨海大橋等著名景點,以及湖西、白沙、西嶼、馬公等地,最後路跑從澎湖縣立體育場出發進行42.2公里的路跑,參賽選手必須在17個小時內完成,才能被稱為「鐵人」(IRONMAN)。

大會指定用車福斯商旅於本次賽事提供Caddy Maxi 擔任大會「動態支援車」,緊跟著"Please Follow Caddy Maxi" 的前導車與計時器,奮戰衝刺至終點線,鐵人榮耀即可獲得好成績。同時,在EXPO現場有Caddy Maxi車輛展示, 除了打卡上傳臉書與好友分享送好禮外,更與現場參賽選手家人的互動遊戲與台灣冠軍選手預測等多項活動。更多Caddy Maxi靈活多變化的功能將在Expo一一呈現。

IRONMAN世界錦標賽每年十月在夏威夷科納島舉行(Kailua-Kona, Hawaii),IRONMAN Taiwan除了提供25名參加2015年IRONMAN世界錦標賽的參賽資格,更另外提供兩個世錦賽外卡名額給台灣的男子及女子總冠軍,對台灣選手來說是天大的好消息。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