脫歐英鎊跌 遊學好時機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脫歐英鎊跌 遊學好時機

2016/10/02 11:40

文/程婷 資料提供/USEAS、UKEAS
學英語、學知識仍土法煉鋼,不如學學孟母三遷,換個有利的學習環境,藉機強化英語,同步提升自身的學歷。英鎊以往貴桑桑,正逢英國脫離歐盟,讓英鎊直直落,是留學好時機,來趟英國奇幻旅程,讓荷包不流血。

免費展覽雙十假期快樂遊,趁著英鎊不貴,好好走一趟。

免費參加報名:https://useas.com.tw/study-world

想留學沒準備 遊學展hold著

雙十日開心連假,走一趟Study World國際留遊學展,十月不孤單,讓你為未來開啟一扇窗,無論是語言進修、出國唸大學、念個洋碩士、成為洋博士等,到現場直接與一百多所學校面對面,可請教留學生活等諸多疑難雜症,或是課程、學習科目等系所問題,為自己博得開闊眼界的機會,立即報名參加可抽有免費IELTS(雅思)檢定考試。

努力讓自己成長,不分年紀、眼界、性別,只求一生無悔走一遭。

免費參展 五區聯展不手軟

2016年10月7日至10月11日聯合舉辦 Study World國際留遊學展通通免費入場,分別於臺北、新竹、臺中、高雄和台南逐一展出,邀約百大名校讓跨國唸書資訊零距離。舉凡美國名牌私校New York University、英國倫敦大學的King’s College London及亞洲第一的National University of Singapore,通通是讓人眼睛一亮的百大名校,孕育無數各領域的好手,唸書不為黃金屋、不為顏如玉,只求跨出自己的每一步伐,遨遊自身有興趣的專業,回饋內心的成就感,同步接軌世界的發展脈動。

每半年舉行一次的留學展,讓內心踏實成長,走出自己的一片天。

不是唯一 語言學習也是幫助

Study World國際留遊學展,邀請來自美國、英國、新加坡等多個國家的知名大學及語言學校共同參與,除了提供海外留遊學相關資訊,也提供入學評估和落點分析。主辦單位美國教育資訊中心(USEAS)與大英國協教育資訊中心(UKEAS)相信,透過Study World國際留遊學展,必定能讓有興趣赴海外留學深造的臺灣學子,更清楚未來留遊學的方向以便開始準備規劃!建議有興趣參展的民眾可先到Study World國際留遊學展的官方網站註冊,取得專屬電子入場序號,以便快速通關,節省現場報到時間。

語言是工具 更是促進溝通的玩具

人類透過語言不斷交流,為的是什麼?汪洋的知識長河,就是有讓人尋尋覓覓的質感。本次Study World國際留遊學展榮幸邀請到阿聯酋航空(Emirates)、英國文化協會(British Council)與好學校(Hahow)的獨家贊助。因辦理多年大規模留學展榮獲海外院校指定為台灣辦事處的佳譽,更獲得英國文化協會所頒發的最佳代辦獎的留遊學中心-美國教育資訊中心(USEAS)與大英國協教育資訊中心(UKEAS)。

悠遊英國不難,給自己飛翔的機會,從書本走到當地體驗生活。

快來Study World與我們見面:https://useas.com.tw/study-world
UKEAS:https://ukeas.com.tw
USEAS:https://www.useas.com.tw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