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厭家事排行 鄉民厭事危機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討厭家事排行 鄉民厭事危機

2016/10/10 11:05

文/程婷 資料來源/來思比科技
面對平日繁忙的工作,回到家最不想面對就是「家事」!有網友在PTT─WomenTalk版發文詢問,「最討厭做的家事?」一文,引起熱烈回應,認為「洗碗」最討厭,認為洗碗清理菜渣超噁,但是拖地、掃地這件事情,也榮登最討厭的家事前三名!家中沒男傭、女傭,有請智慧家電一一出列。

回到家最不想面對就是「家事」,也是生活中不得不做的事。

智慧家電盛行掃地拖地一網打盡

指尖時代來臨,智慧家電越來越多元化,為了讓屋內髒污無所遁形,市售掃地機器人百家爭鳴,但是會掃地又會拖地的機器人才夠吸睛。家用機器人領導品牌美國iRobot拖地機器人再升級,繼4月推出第一台Wi-Fi遠端操控吸塵機器人旗艦機種「Roomba 980」後,iRobot台灣區總代理來思比科技正式於9月底引進第一台透過藍芽操控的拖地機器人「Braava jet 240」,擁有全方位髒污感應、三種乾溼模式自動偵測、全球第一台自動灑水及震動式清潔功能,適合所有家庭。

Braava jet 240拖地機器人自己動起來,掃地、拖地一手包辦。

實踐優雅生活小巧外型「心」感受

Braava jet 240擁有小巧時尚造型外,透過iRobot Home App將物聯網科技與人性操控結合,藍芽連線管理家中清潔,指尖一滑讓跪婦逆轉為「貴婦」、讓邋遢王成為「智慧王」,打掃變得時尚又簡單。來思比科技總經理辜一峰表示:「物聯網話題持續發燒,IFA展已發表多項運用物聯網科技的智慧家電商品,顯示指尖時代來臨,未來將越來越仰賴手機管理家中大小事。來思比科技期待透過iRobot Braava jet 240及Roomba 980帶給台灣消費者完全不同的智慧感受,引領台灣進入全新的智慧家居生活。」

靈巧新時尚「Braava jet 240」讓你一手掌握,實踐智慧生活。

拖地機器人三優懂不懂

拖地最常見的問題就是狹窄的縫隙清理,需要以抹布擦拭,大面積擦拭可以仰賴拖把,但是多次來回洗拖把,費時又費力。Braava jet 240拖地機器人擁有三項優勢,輕鬆解決拖地的困擾,其中「SMART智能」搭載iAdapt 2.0智慧髒汙感應模式及多組感應器,自動判斷家中障礙物,聰明避開家具、障礙物及高低落差;S形清掃路徑導航,牆角、家具櫃底下暢行無阻,絕不輕易漏掉任何髒汙。

居家更乾淨周年慶折扣多更多

另外,Braava jet 240拖地機器人「SIMPLE簡單」偵測清潔墊自動辨別三種乾溼模式,乾擦、濕擦、濕拖難不倒它,適用於精緻的硬木地板、磁磚及石材地面。「CLEAN乾淨」搭配「全球首款灑水系統及震動式清潔頭」透過細密的噴水水柱,聰明避開牆壁及心愛的家具,軟化頑固汙垢,深層清潔。iRobot Braava jet 240拖地機器人原價14,800元,現在新品上市只要11,800元,周年慶期間任購iRobot Roomba任一型號吸塵機器人,即可以萬元有找,加購價$9,800元獲Braava jet 240拖地機器人一台,讓掃拖一次搞定,啟動美好智能家居生活。

來思比科技全省銷售據點: http://www.irobot.com.tw/Where-to-Buy
免付費客服專線:0800-000-104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