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邦大無疆 鳳山溪畔地標綠建築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富邦大無疆 鳳山溪畔地標綠建築

2016/09/29 14:07

文/記者馮牧群

富邦建設轉戰高雄的首發建案,選在高雄鳳山區的大東生活圈,推出「富邦大無疆」,主打首購換屋需求,基地面積約4400坪,規劃25~65坪、2~4房產品,每坪開價23~28萬元,樓高28層的摩天建築,未來完工後將成為當地地標。

65坪樣品屋保留大面窗採光,並與書房做出區隔。

該案基地臨路退縮達約30米,住家分為A、B、E、F、H五棟,規劃3個車道、3座游泳池,其中A棟、B棟分別擁有獨立車道與游泳池,住戶一進入社區就能見到約2400多坪中庭花園,分區及分棟管理概念亦為高雄首創,讓住戶保有尊貴感及隱私。1樓大廳挑高6米7,另外還有交誼廳、健身房、韻律教室、琴房等多元公設,前3年導入富邦物業管理服務。

未來每戶陽台附贈植栽2株,同時有上千坪綠地環繞。

從基地步行至捷運橘線大東站只需10分鐘,中山路商圈也近在咫尺,還具有鳳西國小、鳳西國中優質學區;特別的是,該案外觀出自「陶朱隱園」、「國硯」的建築大師柯宏宗之手,同時面對公園綠帶及鳳山溪景色,連最小坪數房型都有雙面採光。

富邦建設已有38年的品牌歷史,以往以台北、台中的豪宅推案著稱,例如「西華富邦」、「富邦天空樹」等都是百坪豪宅代表作,這次在工地動工前,富邦先認養基地旁4000多坪公園及鳳山溪河岸的綠帶,營造綠生態的純住宅氛圍,響應「高雄厝」政策,該案有太陽能屋頂節電、雨水回收灌溉系統,每戶都有景觀深陽台,並做1/3綠化設計,未來將贈送每戶2株植栽。

專家意見:「富邦大無疆」專案經理 葉冠宏

本案自備款20%中,下定簽約僅10%、期間工程零付款、使照取得前5%,直到2021年完工交屋前,消費者都還保有5%尾款,顯示富邦建設對自家建築品質的信心,同時能減輕購屋族的負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