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新原生脂 照護寶寶肌膚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創新原生脂 照護寶寶肌膚

2016/09/29 13:52

文/胡有容

對於新生兒父母來說,照顧寶寶該注意的細節數也數不盡,除了飲食上要特別注意,以及起居需要格外悉心照顧外,寶寶的皮膚也很容易出狀況,例如常見的起疹或乾裂脫皮等問題。小兒皮膚科學專家暨資深皮膚專科盧靜怡醫師表示,這些情況是由於新生兒的皮膚發育未完全,表皮層厚度只有成人的1/3,角質層的含水量也偏低,天然保濕因子成分不足,因此容易呈現乾燥的狀態。也因為新生兒肌膚酸鹼值接近中性,無法抵禦外來的刺激,相當容易產生敏感反應。

為了讓新生兒爸爸媽媽能夠對照護寶寶肌膚有更多了解,來自義大利的知名嬰幼兒品牌Chicco特別舉辦座談會,邀請甫於中秋節報喜,家中即將迎接新成員的代言人隋棠與近兩百位媽咪共度幸福下午茶時光,也與小兒皮膚科學專家暨資深皮膚專科盧靜怡醫師輕鬆對談,請教嬰幼兒肌膚照護的方法。

隋棠穿著優雅時尚的百褶洋裝現身Chicco座談會,依舊纖細的身形似毫看不出肚藏五月娃。

隋棠與盧靜怡醫師輕鬆對談,請教嬰幼兒肌膚照護的方法。

來自母體的天然防護-胎脂

其實寶寶在剛出生的時候,皮膚表面會附有一層乳黃色油脂,也就是「胎脂」,這是來自於母體的天然保護層,由水分、皮脂腺的蠟和脂肪類成分所構成,具有高度的保濕成分,不僅可以緩解寶寶皮膚乾燥問題,也能形成屏障隔絕外在刺激。

近似胎脂天然成分 為寶寶打造肌膚保護膜

雖然胎脂可以保護寶寶的皮膚,解決許多皮膚問題,但隨著沐浴和受到衣物的磨擦,胎脂在出生後6-10天會漸漸剝落,寶寶的皮膚也開始暴露於外在刺激之下。為了給予寶寶持續的外在保護, Chicco特別以近似胎脂的天然植物成分與油脂配方製成原生脂,加入嬰兒的沐浴用品和護膚用品中,以專業儀器測試使用後的肌膚狀態,發現原生脂系列產品不僅能夠達到長時間的保濕效果,還能大幅降低水分流失率,加強寶寶肌膚的自然防禦功能。

試用Chicco原生脂系列產品感到滿意。

通過多項專業測試與實驗 證實原生脂效果

原生脂產品在上市前,由專業醫師團隊對配方進行測試,獲得小兒科與皮膚科醫師的認可,並通過歐盟高標準檢測,確認產品的高耐受性和有效性。此外,原生脂全系列產品不添加Parabens防腐劑與刺激性界面活性劑,通過了貼膚試驗及低過敏臨床測試,證實不會使寶寶肌膚產生刺激過敏反應。在專業醫師監督之下實際進行四周試驗也顯示,有97%的歐洲媽媽對於產品的品質及效果感到滿意,認為原生脂產品能有效保護寶寶敏感肌膚、使用後肌膚呈現如絲般的柔滑、適合乾燥肌膚使用及適合新生兒第一天開始使用等等。

Chicco原生脂系列含多樣產品,包括嬰兒沐浴油、護膚膏、液態爽身粉、潤膚乳液等。其中原生脂嬰兒乳化沐浴油富含近似胎脂的天然植物性油脂配方,可細緻且溫和的清潔嬰兒的肌膚與頭髮,且能深度滋養肌膚,賦予肌膚彈性,形成保濕鎖水膜,給予嬰兒最貼近肌膚的保養呵護。原生脂四合一護膚膏可達到預防、保護、舒緩、修護四重功效,加強自然防禦力;易於塗抹的質地滑順好推開,薄薄一層即可保護寶寶不受刺激物的侵擾,維持乾爽舒適。

Chicco原生脂系列產品

原生脂嬰兒液態爽身粉有助於保護特別敏感的區域(如:臀部、皮膚皺褶處、腋下),讓肌膚立即柔軟、清爽、滑嫩,方便使用的液狀質地,減少吸入粉末的機會。原生脂嬰兒潤膚乳液能深度滋潤嬰幼兒乾燥的肌膚,提高肌膚保水力,杜絕乾燥,並舒緩肌膚不適,強化皮膚的天然防禦能力,有效保護肌膚不受外在刺激,有高度親膚性,可迅速吸收,不會產生有油膩感,使用後肌膚會呈現如絲般的柔軟滑順,適合寶寶與媽媽日常保養使用。

盧靜怡醫師表示,平時為寶寶洗澡沖水會將身上的油脂沖掉,建議可使用沐浴油和乳液等護膚產品呵護寶寶肌膚,由於原生脂成分接近天然胎脂,不易堵塞毛孔,具有吸收迅速且效果持久的特色,是目前市面上嬰兒沐浴保養用品的最佳選擇。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