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保養焦慮 真怕一滴不剩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OL保養焦慮 真怕一滴不剩

2016/09/27 18:26

(情境圖)每天保養訊息一大堆,OL不免陷入保養焦慮,若稍有不順心,就會影響一整天上班心情

幾乎所有女孩每天起床滑動手機,就可以看到各式各樣的討論網站及傳媒都在提醒女孩們要勤加保養。各式各樣的保養訊息如雪花般片片飛來,保養方式推陳出新,讓OL們好生焦慮。一來每日必須面對職場後生可畏-年輕小『鮮』女們陸續走入職場;再加上『沒時間』睡眠與保養的壓力,真是讓人好為難。

因此,有聰明的OL會在辦公室備好幾樣保養品,以備不時之需。但有時候因工作忙碌,稍不留神隨即用到『一滴不剩』,就會不自覺產生焦慮感,影響當日心情。

這三樣一滴不剩 好生焦慮

到底是哪些保養品用到一滴不剩,會讓人好生焦慮、無心上班?今天為大家整理『OL辦公室必備-忘記存貨,真的會影響上班心情』保養品:

『口服保健品』-膠原蛋白飲
口服保養品是這幾年相當興盛的保養商品,講究從體內調理,與外在保養品搭配使用,內外保養兼修,效果更佳。當中,膠原蛋白被視為OL們必備飲品,其效用是增加肌膚的彈性與光澤,讓皮膚更顯平滑,搭配維他命C食用,據說效果更佳。每次飲用,絕對是一滴不剩,但如果一早發現存貨沒了,肯定會讓OL心情不順,一心想趁中午時間,趕緊補貨去。

飲用型的保養方式愈來愈流行,幾乎在辦公室都會備用,縱使沒時間也擁有相當程度的成效。

『外出必備品』-防曬乳
因應工作型態快速轉變,許多OL增加出外洽公或採購的機會,在辦公室內會備好防曬乳,才能應付外出的豔陽及紫外線UVA/UVB的傷害。選用防曬乳最好選擇物理性防曬,並且尋求SPF及PA值較高且較具信譽的防曬商品。每次外出一定要勤補擦,才能避免紫外線所導致的黑斑及皺紋生成。一旦忘了補貨,等到外出時發現防曬乳一滴不剩,出外就像少一分安全感。

『肌膚保濕品』-平衡油、保濕噴霧

OL長時間在冷氣房裡,很容易導致皮膚乾燥引起出油的狀況,因此辦公室必備高效保濕品。

現在OL經常長時間待在室內冷氣房,乾燥的空調空氣,易導致肌膚急速缺水;再加上,中午休息外出用餐後,也容易發生油水不平衡的脫妝狀況。因此聰明的OL們會在辦公室準備一瓶保濕妝水或保濕噴霧,可補充肌膚水份,同時因應補妝使用。尤其是OL口碑盛傳的嬌蘭皇家蜂王乳平衡油,雖名為『油』,質地柔順如水,清爽不膩,擁有獨家「油水相融」科技,功效形同保濕噴霧,可針對缺水的部分補水、缺油的地方補油。

平日在中午用餐回來後,大約於14:00~15:00左右,可以加1-2滴平衡油的量在指腹上抹勻再輕點雙頰,兼俱保溼補妝功能,幾乎是讓人忍不住用到一滴不剩。

嬌蘭皇家蜂王乳平衡油,自2013年推出後,每年都被視為百貨週慶熱銷保養品 28ml,推薦價3700元/50ml,推薦價5400元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