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影展售票大熱賣 多場神秘場活動首度曝光!!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動畫影展售票大熱賣 多場神秘場活動首度曝光!!

2016/09/26 17:55

2016台中國際動畫影展即日起在全台ibon開放售票,詢問度最高的《起源:首爾車站》一售票即被秒殺,開幕片與閉幕片也於一小時內全數售完,搶票情況比去年更加熱烈!
10月17日的神秘講座首度公開,當天將放映開幕片《酷瓜人生》,並邀請導演金・格可列勒(Kim Keukeleire)進行影人面對面,沒有搶到開幕片的民眾請快到ibon系統購票!10月20日的神秘場,與遊戲大廠暴雪娛樂合作推出免費場《魔獸世界機造影片: AFK PL@YERS精選輯》,放映時間晚上8點之前一小時(晚上7點)開放影展現場服務台索票,歡迎魔獸粉絲入場觀賞!另為感謝民眾支持,10月13日《麥兜.我和我媽媽》同樣是免費場,歡迎喜歡動畫的民眾,在放映時間上午10點30分之前一小時(上午9點30分)即可到影展現場服務台索票!
台中市新聞局主任秘書林尚賢表示,市長為了將大台中地區打造為「創意城市、生活首都」,除了積極建構硬體建設,也努力扶植台中獨特的文化生態,因而催生出了台中國際動畫影展。為了加強與國際知名動畫影展交流,去年邀請加拿大渥太華動畫影展策展人Chris Robinson來台中,並針對該影展規劃影展特輯,今年持續與加拿大合作,推出「逐格動畫-加拿大電影局精選」,讓今年的影展更具國際規模,更令人期待!
影展即日起開放全台ibon售票,至10月12日為止,影展預售票每張50元整,數量有限,售完為止!更多影展相關訊息請上網搜尋關鍵字「TIAF」、「動畫影展」,或輸入網址 http://tiaf.taichung.gov.tw/ 查詢。

2016台中國際動畫影展即日在全台ibon開放售票,數量有限,售完為止!請大家把握機

開幕片《酷瓜人生》劇照

國際長片-環球視覺脈動 安諾瑪麗莎劇照

國際長片-環球視覺脈動小凱:鏡之湖傳說劇照

http://tiaf.taichung.gov.tw/

(台中市政府新聞局廣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