積家全新Reverso翻轉系列腕錶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積家全新Reverso翻轉系列腕錶

2016/09/23 16:05

積家Reverso翻轉系列腕錶迎來一陣非凡創意之風。2016年為此經典錶款問世的85週年,為將此系列賦予時尚新意,積家特別與世界聞名紅底鞋設計師Christian Louboutin攜手合作,為品牌標誌換上新裝。設計師的匠心獨具,為Reverso翻轉系列腕錶帶來令人耳目一新的面貌。相同的價值觀及對美麗事物的熱切追求,把兩個截然不同的世界連在一起,煥發無限驚喜。

當Christian Louboutin遇上積家

Christian Louboutin設計的鞋是每個女孩心目中的夢幻鞋款!融合了鮮明大膽元素及充滿誘惑的性感,天馬行空的創意想像為女鞋設計開創了新世代!Christian Louboutin與積家別出心裁的合作史無前例且難能可貴。看似毫不相關的兩個世界,對精確技術和精湛工藝的追求卻不謀而合,兩者對製作材料的挑選均極其嚴格,對細節一絲不苟,力求完美平衡,更重要的,全新的Christian Louboutin Reverso翻轉系列腕錶魅惑又性感,美得令人驚嘆。積家與Christian Louboutin的合作亦以創新思維為基礎,以開放的態度詮釋事物。兩個工坊各有標誌之作,彼此尊重,惺惺相惜。如今,兩大品牌攜手打造令人意想不到的腕錶作品,共創歷史先河。

當造型藝術化作設計

現代製錶的典範之作Reverso翻轉系列腕錶,融合純美典雅的裝飾藝術線條,就如一張白紙,可作開個性化訂製,為腕錶增添趣味。事實上,Christian Louboutin一眼便看出當中特質。他盡情發揮天馬行空的靈感想像和與生俱來的創造力,彰顯這款著名腕錶的獨特美態和全新面貌。貼紙、膠水、鉛筆、材料樣本…Christian Louboutin彷彿運用雙手思考,他以藝術家的本能和天賦,結合各種色調和物料,並能立即斷定效果是否合適。他經常穿梭世界各地,這是其創作靈感的主要來源。鮮明生動、斑斕閃爍的色調在他的作品中交織,同時展現世界不同角落的風貌。巴黎的美術館、北非的木雕、東方的寶石……部分錶款更從設計師的鞋履世界中汲取靈感。在Christian Louboutin眼中,每枚Reverso翻轉系列腕錶均展現令人驚喜的一面,在重新詮釋經典元素的同時亦秉承傳統。每枚腕錶都是驚喜之作。

當腕錶變成珠寶

對Christian Louboutin而言,錶盤與錶帶密不可分。他在設計Reverso翻轉系列腕錶時,亦結合珠寶創作的模式,為每枚腕錶注入獨特鮮明的個性。時而通透耀目、時而光亮嫵媚的Reverso翻轉系列腕錶,是出席晚宴活動的不二之選,與您見證每個難忘的時刻。Reverso Classic Duetto雙面翻轉系列腕錶備有兩種尺寸,最新設計保留了正面錶盤的標誌性外觀及簡約經典的裝飾藝術線條;而背面錶盤的上下兩端各鑲飾一排鑽石,注入了Christian Louboutin的奇妙風格。此系列多款腕錶均體現了這次合作的豐碩成果。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