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女角三好 看完直呼好好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韓劇女角三好 看完直呼好好

2016/09/22 11:19

文/楊力宣

每每見到韓劇女主角細緻的臉龐,再加上心好,還能有情人終成眷屬,完全吸引姐妹們的目光。

韓劇女主角只要有這「三好」 收視就會跟著見好 

全民哈韓劇,前半年《太陽的後裔》掀起浪漫姐弟戀風潮,近期的韓劇也直搔人心癢,隨著男女主角若有似無的曖昧,歷經衝突、誤會,到領會擁有彼此的感動,讓人難以自拔!前不久,鄉民盛傳「韓劇新三寶-淋浴、換衣、健身好」,暗指男主角們一脫成名,但是眼尖的粉絲應該也發現,韓劇女主角的設定上也有所謂的「三好」-心好、運好、肌膚好。

心好-不管再艱苦 永遠不忘初衷

從去年開始,以女醫師為主角的韓劇幾乎是收視保證,包含《太陽的後裔》、《W-兩個世界》及《Doctors》,不僅吻合現在「女力至上」趨勢,強調女性不輸男性的專業能力;更重要的是,女主角們每每面對挫折、糾葛時,都能本著救人或助人為善的初衷,讓粉絲們心思隨之起伏。由此可見,『心好』的女主角真的深受歡迎啊!

運好-一路苦盡甘來 真愛就在身旁

以《Doctors》為例,女主角在生活中遇到一連串困惑與考驗後,終於驚覺「那人就在燈火闌珊處」。雖說,收視愈高的韓劇,浪漫元素少不了,但也就是因為這類冒著粉紅泡泡的愛情劇,助長人們願意相信-只要心中有愛,一定會遇到對的他/她!簡而言之,持續相信,好運就會跟著來!

肌膚好-自然光澤肌 女主角完美展現

相信許多粉絲們看韓劇時,一定會跟妝小編一樣驚呼:「韓劇的女星們在高解析度的鏡頭前,幾乎零毛孔的完美展現,到底是如何辦到的?」

在歷經妝小編努力的爬韓劇女星的採訪和分析,發現肌膚的光澤度是裸妝感的關鍵因素。首要保養在於平日飲食和運動的控制,其次就是底妝的服貼度和使用方式。這裡妝小編推薦光澤肌法寶-嬌蘭皇家蜂王乳平衡油及嬌蘭輕裸感粉底液,教大家如何快速達到光澤肌。

第一重、平日洗臉後,化妝水混合1-2滴嬌蘭皇家蜂王乳平衡油

嬌蘭皇家蜂王乳平衡油擁有獨家「油水相融」科技,可以自動針對缺水的部分補水、缺油的地方補油,讓肌膚油水比例達到平衡。每日化妝水後使用,可以軟化角質,讓後續的保養再加分!

第二重、在粉底液加入平衡油,輕點臉頰及鼻尖,均勻塗抹

質地猶如水珠的皇家蜂王乳平衡油,加入嬌蘭輕裸感粉底液中,不僅可以加強妝感的服貼性及持久度,油水平衡的狀態與粉底液相輔相成,能讓肌膚透出自然光澤。

嬌蘭皇家蜂王乳平衡油,自2013年推出後,每年都被視為百貨週慶熱銷保養品 28ml,推薦價3700元/50ml,推薦價5400元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