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登鐘錶板橋大遠百形象店開幕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高登鐘錶板橋大遠百形象店開幕

2016/09/20 15:45

來自新加坡、身為頂級鐘錶代名詞的高登鐘錶,向來以求新求變,不斷為顧客提升最高品質服務深植人心;而為讓顧客能夠欣賞到更多特殊經典錶款的絕美身影,高登鐘錶特別於板橋大遠百開設全新型態分店,化身為極具層峰品味的頂級鐘錶藝廊,不定期展出各式品牌錶款主題藝術展,讓顧客能親眼見證極致工藝的結晶,提供絕無僅有的賞錶體驗。

每月展出不同主題藝術鐘錶展

高登鐘錶一直期待能與普羅大眾一同走進鐘錶的微觀世界中,欣賞領略極致工藝之美,因此這回特別在板橋大遠百開設全新形態的形象店,摒棄過往常見的大型錶款陳列櫃及銷售櫃台,將鐘錶以藝術展覽形式展出,率先開創全新的賞錶體驗概念,自9月15日開始的6個月內,每個月都會展出不同主題鐘錶並結合藝術展覽,讓民眾能在寬廣靜謐的空間,靜靜欣賞各式鐘錶品牌主題展覽,進入更為深沉的鐘錶工藝藝術世界中。

CORUM 2016 BUBBLE Optical藍色PVD不鏽鋼錶殼,藍色光纖設計錶盤,自動上鍊,藍色橡膠面小牛皮錶帶(左)。CORUM 2016 BUBBLE Original不鏽鋼錶殼,迪斯可鏡球錶盤,自動上鍊,綠色橡膠面小牛皮錶帶(右)。

藝術家暨策展人蘇仰志出席 鑑賞崑崙錶泡泡系列腕錶

此次高登鐘錶特與收藏家商借瑞士崑崙錶(CORUM)旗下泡泡(Bubble)系列腕錶做為開幕的第一檔展覽;崑崙錶泡泡腕錶系列向來以大膽風格強烈聞名,包括放大的超弧形大錶面與扭曲錶盤的視覺效果,並融合極致手工藝與精細動人栩栩如生的彩繪錶盤,向來被許多愛好藝術的珍稀錶款收藏家視為夢幻逸品。本次展出錶款更充滿豐沛、跳躍的藝術創作能量,在形象店開幕之初演繹高登鐘錶希冀傳達的藝術氛圍再適合不過。知名藝術家暨策展人蘇仰志特別出席開幕活動,帶領大家欣賞本次展出的各式錶款,以及以錶款所延伸繪製的五張畫作。蘇仰志認為藝術即是對於生活本身的積極實踐,本身擅長藝術創作亦擁有策展經驗的他,也高度肯定高登鐘錶開設新型態鐘錶藝廊以及對當代藝術的推動;尤其鐘錶是每天探知時間的生活必須品,鐘錶化身藝術代表的正是在生活中無所不在、俯拾皆是的生活美學。

2002年Bubble Joker Chrono小丑,全球限量777只(右)。2006年Bubble Baron Samedi星期日男爵,全球限量777只(左)。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