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進東京,投資知多少?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錢進東京,投資知多少?

2016/09/14 11:07

文/王琬婷

海外投資進場的捷徑之一就是參加說明會, 近期即將在10月舉辦說明會的東京房屋仲介股份有限公司(ARDEPRO),該公司成立於1988年,在日本為股票二部上市的大型不動產投資公司,總部設立在東京都新宿區,海外部選在台灣台北,專門買賣東京與關西各大城市中大型住宅與全棟式商用物件,協助客戶投資、管理、節稅等業務。

預估年底低檔 明年初適合買進

台灣經濟在政府打房限制下,各項投資商品與不動產利潤表現不佳,相較下日本現今政治經濟平穩,日本不動產業市場也趨向平穩走向,日本不動產比較具有優勢,雖然目前日圓持續高漲,對於成交量是有不小的影響,且消費者對於日幣上漲感到訝異,畢竟與國家財政政策背道而馳,但這其實意味著日幣在國際市場之間,相較其他波動中國家的貨幣來說,相對穩定且被信賴的。

東京房屋ARDEPRO株式會社董事長趙壽廣我個人預估今年底到明年初之間日圓會出現一波低點,對美金的匯率估計是1美圓可兌換110~115日圓,許多美國的經濟學家也是如此預測,所以一直到年底前,我們不建議投資人進場,但此時卻是做功課醞釀的好時機,可以開始尋覓標的物了。

10/1免費投資講座  投資日本第一步

欲瞭解更多與投資日本不動產相關的經驗分享,可報名10月1日下午兩點的理財講座,東京房屋ARDEPRO株式會社董事長趙壽廣會親自與大家分析市場,

並邀請到日本律師及會計師針對消費者欲了解的一條龍服務包括管理、納稅、修繕、法律諮詢等,有一系列精闢的說明,報名請洽(02)7707-2939或伍先生0933-901-724。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