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古至今經典不敗的話題?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從古至今經典不敗的話題?

2016/09/10 10:56

文/溫芸

還記得60年代擁有汽車還是權貴的象徵,70年代是國產車的天下,想在街頭看到歐美車款的影子還占少數。直至台灣加入WTO,調降的稅率讓車迷更接近進口車,加上各品牌獨一無二的經典故事與特色設計,讓歐系車一躍成為許多人的夢想。

時代的腳步不斷變化,各家車廠的宣傳手法令人眼花撩亂,唯一不變的是品牌定位與人們追求與眾不同的心,接下來的品牌故事要帶你來看始終維持經典個性樣貌的MINI。

因為經典,所以不朽!

1950年代,MINI因為蘇伊士運河禁運而爆發的石油危機而誕生,以Austin Seven之名問世的個性小車,成為車壇跨世紀持續注目的焦點。問世之初以約莫三米長的車身搭配前輪驅動且高效利用空間配置的概念設計,不僅為後來的汽車工業帶來了深遠的影響,更展現了造車工藝的嶄新可能。MINI充分發揮創意大幅提升空間運用效率,更提高人們對於生活態度與風格的追求。

以車子來說,如果要在5米外,絲毫看不到Logo的情況下,一眼就能認出的車款,不外乎就是MINI了,圓潤精實的身軀,具濃厚獨特的英倫貴族風采,讓人不可忽視。MINI在色彩配置上也總有獨到的敏銳品味,相信路上如果出現了第一代MINI,人們只會覺得復古經典又有搶眼特色,永遠不會把MINI和過時連結。

自1959年以創意征服人心,MINI化身英倫潮流代表的領導地位從未改變。

MINI被視為車界中的經典,它的魅力難以抗拒,以最新特仕車款MINI Seven Edition來說,一向極為講究色彩造詣的MINI,採用了MINI Yours系列Lapisluxury Blue,完美詮釋經典與現代的雙面意象,搭配MINI Seven Edition特仕車款專屬的Melting Silver車頂與後視鏡外蓋,即使車側方向燈飾這樣小細節也相當講究,鑲有專屬「Seven 7」徽飾,展現其源自問世經典的歷史色彩。

致敬經典,從色彩開始!濃郁深邃的Lapisluxury Blue讓人一見傾心!

內裝配有多種頂級配備營造科技氛圍,細節處也有多處Seven 7徽飾呼應外觀設計:迎賓門檻上的Seven 7徽飾訴說著承載經典的深遠意涵,跑車座椅也換上獨有的Malt Brown格紋,細膩的展現出紳士般優雅氣質。儀表台中央的MINI Visual Boost 6.5吋中文螢幕為座艙增添科技氛圍,上方更巧妙地放上一個專屬Seven 7徽飾,充分展現出對細節的執著與專注!

獨特的Malt Brown格紋,細膩的展現出紳士般優雅氣質。

看了以上介紹,你也怦然心動了嗎?
快至MINI官方網站 一探究竟。
或上MINI粉絲專頁 ,加入網友們的熱烈討論。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