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邦建設進軍高雄 首推「國際級生態景觀宅」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富邦建設進軍高雄 首推「國際級生態景觀宅」

2016/09/08 17:44

富邦建設:國際級豪宅推手,第一次到高雄就要蓋好房子

富邦建設成立於1978年,品牌一路走來,以創造美好社會為目標。致力發展「環保、科技、安全」之綠建築主軸,奠定業界領導地位。富邦建設在北部中部分別有多座國際級經典作品,如「松菸文創」、「西華富邦」、「富邦天空樹」…等,2016年首度前進高雄,推出國際級生態景觀宅,以國際綠色思維啟動南台灣,相當引人矚目,甫公開即在台灣的北、中、南三區皆創下非常高的詢問度,顯示購屋民眾對富邦品牌有相當程度的信心。

友善鄰里:富邦重視生態自然,先種樹再蓋屋!

富邦建設,友善鄰里公益為本,為了營造周遭環境綠化,富邦主動向政府認養約58000坪的兩大公園及鳳山溪河岸綠化,並確立規劃為綠帶公園、兒童遊憩區及鳳山溪河岸景觀等生態營造,在公園中又規劃700米樹海跑步道,沿著步道種滿紅花風鈴木,在運動同時也能欣賞粉紅花瓣飄落的美景。「富邦大無疆」啟動周邊總體景觀再造計畫,將生態綠化分享給鳳山區居民,友善當地鄰里,提升整體生活品質,落實打造一座善循環、綠生態的模範社區。

公園首席:正對5800坪雙公園河岸景觀第一排

「富邦大無疆」得天獨厚在城市裡擁抱一座自然綠洲。坐擁4440坪廣闊基地,25%低建蔽率,謙讓約3000坪規劃為社區綠地。逐層1/3面積的綠化景觀陽台,創造約600多坪立體城市綠林。5800坪雙公園盎然綠蔭、鳳山溪河岸景觀,前有森林後有河景,相當於360度全方位環繞生態住宅,打造高雄市中心萬坪綠密度最高的生活環境,回家就是回到大自然裡,徹底放鬆身心、舒緩一日壓力,寫意生活悠然在握。

藝文特區:衛武營、大東兩大藝術特區

「富邦大無疆」擁有鳳山珍稀難得的人文景觀流域,正對雙公園後倚鳳山溪,緊鄰鳳西國小、大東國小等多座國中小學,近享鳳山大統及體育館雙捷運站,綠、橘捷運雙線及台鐵交織線,擁有交通便利優勢,步行距離即可到達捷運及明星中小學;周圍林立公園建設、文化藝術中心、運動設施、生活機能完善,是一座滿足學齡就讀、休閒、紓壓、全齡養生的生活環境,從0到99歲都能悅樂安居。

健康住宅:風、光、水、綠,四大項國際級設計

「富邦大無疆」建築體考慮到高雄環境特性,利用共存自然與科技結合,社區發展出「風、光、水、綠」等四大項設計理念。善用自然風向達到通風對流降溫的調節效能、利用追光球技術及太陽能發電,完整使用南部日光充足的優點、利用雨水回收系統降低地表鋪面溫度,並供灌噴社區綠化;立體綠化,讓全家人親綠猶如在森林度假吸收活氧芬多精,公園綠意情境,都市好肺好空氣好健康。

【富邦大無疆】25-66坪‧2-4房
接待中心:澄清路 文鳳路口
貴賓專線:(07) 956-0088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