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掀話題風波 張兆志:女人最愛42度角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再掀話題風波 張兆志:女人最愛42度角

2016/09/06 13:37

文/溫芸

愛情專家張兆志,不僅被喻為最「神」回覆,日前PO出的影片更是被網友讚「太有梗」!短短幾小時千人傳閱、萬人瀏覽,網友們紛紛一面倒叫好!

影片中「神」展現,女孩子心目中最具安全感的角度-42度角。是不是很納悶這角度到底哪來的?看看男人把妹花招裡,以坐在機車上為例,等待的就是一個大轉彎,看看誰的機車側身壓得最低,帥氣指數靠一個「彎」便可得知。但女生真的吃這套嗎?

「賽道上看起來很邱的事,就留在賽道上吧!」愛情顧問專家張兆志表示,騎車的時候請記得,在背後抱著你、相信你的,是別人父母辛苦養大的女兒。當下一次載她,往下一轉的時候,希望你可以給她足夠的信賴及安全感,而不是尖叫聲,保持42度角,行車安全才是最重要的!

短短一分多鐘影片,直接道破現代年輕人交往愛炫的通病。另外張兆志還在影片下,PO文提點男性的朋友們在感情上千萬要小心的幾件事:

第一,少在手機裡面裝單身。

第二,也別再裝大方問女友可不可以單獨跟異性出去,請掌握一點「她說不行,就是不行,她說行,更是不行!」

第三,跟前女友保持聯絡這種事就不必了。

第四,跟前女友家人太好當然也不需要了。

趕緊掌握以上要點,讓愛情更順利。想知道神奇42度角,就快來看看影片吧!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