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昇豪向前世情人賠罪?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溫昇豪向前世情人賠罪?

2016/08/22 17:26

文/溫芸

(翻攝自網路)溫昇豪接女下課,溫馨畫面被網友立馬捕捉!

日前,民眾直擊溫昇豪親自接女下課,還將新車內佈置成溫馨空間,打造專屬兩人的甜蜜派對,女兒小晴天似乎被爸爸的意外驚喜震撼住,撒嬌似的摟著爸爸遲遲不肯鬆手。

溫昇豪低調的回應「因為拍戲、經營事業緣故,經常往返中國與台灣,有時動輒數月,長則一年半年不在家,這次一回來,只希望將所有的時間,多陪陪家人。」

一心想要彌補女兒在成長中,少了許多爸爸陪伴的時光,溫昇豪抓緊時間,立馬向前世情人賠罪,也讓網友紛紛大讚「天呀!這也太有心了吧!」、「好希望能有這樣的爸爸!」

Party竟藏在車裡頭!照片公開引網友熱議

不求當戲劇一哥,只想做小晴天眼中最完美的爸爸!

照片一公開,紛紛引起網友關注這位好爸爸,雖然雖不是每天都能在家陪著女兒,但只要一有空回台灣,立刻黏著小晴天,念念故事書、買喜歡的食物,甚至還常常在外工作時,買各種小禮物回來,通通一併布置在這個驚喜派對裡面。

溫昇豪的溫馨舉動,被網友喻為「孩子們心中最完美的爸爸!」,甚至有網友力挺說「小晴天這麼可愛,我是爸爸也一定會這麼疼她!」,尤其是女兒幸福洋溢的照片一流出,萌指數立刻爆表,紛紛成為眾人另外注目的焦點。

萌指數爆表,小晴天的笑容融化人心!

網友眼尖發現「這台車太神了!」

除了小晴天這個可愛亮點,廣大網友眼尖發現,溫昇豪準備的這台車是今年新改款Caddy Maxi!完美的收納功能,以及空間靈活的運用,竟可以讓車內自成一個歡樂派對空間,不少網友紛紛回應「這台車真的太神了!」

小編透過專家分析表示,一般大眾對於進口車直接賦予「安全」的印象外,這款Caddy Maxi顛覆了民眾對於大車耗油的印象,還能夠將座椅自由配置,甚至不少商業人還直接用此車做起小生意,打造成小型餐飲行動車。兼具功能性及實用性的車款,難怪可讓溫昇豪與前世情人的浪漫約會大大加分,吸引不少網友想紛紛效仿一下,但其中也有逗趣的表示「為了這個浪漫,現在就得開始縮緊荷包籌備了!」

想了體驗Caddy Maxi的歡樂大空間嗎? 現在立即預約試駕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