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首見!跨界超跑自行車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亞洲首見!跨界超跑自行車

2016/08/19 11:25

LAMBORGHINI 藍寶堅尼 X ASTER 亞仕大,頂級超跑聯名鉅獻

亞仕大、藍寶堅尼聯名推出LA1 高速巡航空力戰將車款

當義大利人對於美學與工藝的執著,遇上對速度感的著迷與熱情,便成就了世界上首屈一指的頂級超跑—Lamborghini 藍寶堅尼!創辦人費魯齊歐·藍寶堅尼,他熱愛且收藏跑車,以致決心自己製造,自1963 年品牌創立至今,分工縝密的生產線,從車殼到中控台、線組等各式精密組裝;以及採全手工打造的內裝材質,座艙內的皮革全靠一針一線縫製,層層工序加上嚴格品管,才足以誕生一部完美車款。ASTER 亞仕大對於品質的同等講究,獲得Lamborghini 藍寶堅尼肯定授權聯名,攜手共創自行車經典。

LA1採用空力幾何設計,呈現超跑等級的強悍剛性

完美科技、創新無限,亞仕大品質保證|

ASTER 鮮紅色的品牌商標,透過LOGO 字母傳遞出一股軒昂活力,亞仕大團隊,是由一群熱愛騎車、充滿熱忱渲染力的成員所組成,從西元2008 年創立至今,不僅站穩台灣,更放眼國際,成為國內首屈一指的自行車品牌。30 多年深厚的複合材料經驗,及過去豐富的代工廠實作歷練,有了專業累積,藉此打造出車身輕巧、結構堅固、操控性絕佳的自行車車款,再加上敢於創新、勇於開拓,精準掌握全球市場資訊,產品自然能夠與時俱進,跟隨潮流演繹更新。

左:頭管醒目的藍寶堅尼LOGO;中:流線型全碳纖K織布座墊;右:頂級高質感牛皮製把手帶

DC2 工字架專利設計,客製頂級自行車|

ASTER 亞仕大無論是公路車或登山車,皆提供貼心客製化服務,可自由選擇變速套件、外管顏色、把手寬度、龍頭長度等搭配,滿足個人需求。各車款皆採符合人體工學的幾何設計,並搭配獨特的工藝技術打造成型,騎乘時舒適無負擔。此外,品牌專屬的「工字架肋骨專利設計(Double Chamber2)」,可增加車架之剛性、分散應力,進而達到質輕、高剛性、高強度的功能,尤其當車身或前叉在做各種轉彎動作及高速時,更能提供極佳的支撐力量與操控性,效能優異。

LA1 榮獲德國iF 國際評審之「台北國際自行車展創新設計獎」肯定

德國iF 國際評審肯定,藍寶堅尼LA1 問世|

秉信「車架的品質決定品牌的價值,完美品質從每一個細節開始」,ASTER亞仕大獲得Lamborghini藍寶堅尼授權聯名,推出「LA1藍寶堅尼高速巡航空力戰將車款」,採用HMG碳纖維空力幾何車架,於前叉融入DC2專利,呈現超跑等級強悍剛性,再搭配頂級高質感牛皮製把手帶、流線型全碳纖K織布座墊等配件,不僅擁有藍寶堅尼之精緻、卓越、舒適雛形,魅力獨一無二,原創精鑄更榮獲德國iF國際評審之「台北國際自行車展創新設計獎」肯定,行家必藏,限量預購從速!

亞仕大ASTER:
www.asterbikes.com
04-24613659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