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仕大!實現頂級超跑夢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亞仕大!實現頂級超跑夢

2016/08/19 11:15

FERRARI 法拉利 X ASTER 亞仕大,地表最強跨界展演

亞仕大、法拉利聯名推出AF7 完美極致全能車款

每次看完電影,你是不是往往忘了劇情結局,腦中揮之不去的,反而是畫面中那一部部呼嘯而過、輪番出現的超級跑車?你知道嗎,早在1964 年由貓王Elvis Presley 主演的老電影《賭城萬歲》,Ferrari 250GT Berlinetta 便已在片中主場景,象徵奢華的拉斯維加斯大量出現,其中貓王駕駛著它飆車的畫面更堪稱經典!時間來到2015 年,電影《玩命關頭7》中,主角們在阿布達比街頭被警車窮追不捨,那奔馳如迅雷的紅色Ferrari 458 Italia,也同樣奪去眾人目光!Ferrari 法拉利喚醒每個人心中的超跑夢,ASTER 亞仕大首見聯名鉅獻,為您感動圓夢!

AF7 車款運用專屬DC2 專利,創造更勝以往的騎乘效果

台灣自行車界的驕傲,亞仕大放眼國際|

七○年代,台灣經濟起飛,本土自行車當時成為世界自行車市場的銷量冠軍,享有「自行車王國」的美譽,帶動起台灣工業產品大舉進軍國際的風潮。老一輩台灣人對於自行車,有共同的榮景回憶,而新一代年輕人,則早已視自行車為實用與流行兼具的日常配備,除了代步,更作為休閒、樂活、運動之用。ASTER 亞仕大,便是由這麼一群懷有騎車熱忱的新世代,秉持著研究精神,在西元2008年孕育創造,憑藉著自有專利與高規格品質,迅速站穩台灣,放眼世界。

左:頭管醒目的法拉利LOGO;中:車架下管運用DC2 專利成型;右:HMG 碳纖維全地形幾何設計車架

ASTER DC2 專利設計,高規格品質工藝|

ASTER 亞仕大研發團隊,以自身30 多年深厚的複合材料經驗,打造出世界獨一無二之「工字架肋骨專利設計(Double Chamber2)」,此專利不僅可增加車架之剛性,分散應力,進而達到質輕、高剛性、高強度效果,且當車身或前叉在做各種轉彎動作與高速運行時,能提供絕佳的支撐力及操控性,創造更勝以往的騎乘效果。品牌旗下公路車及登山車兩大系列產品,透過幾何設計符合人體工學,再搭配獨特的工藝成型技術,各車款商品無不具備高品質且舒適的特性。

頂尖高規格,演繹魅力無窮的美型外觀,跨界鉅獻

AF7 法拉利完美極致全能車款,行家私藏|

「為了你安全舒適的騎乘,ASTER技術不斷的超前!」亞仕大同樣追求完美品質的精神,獲得義大利頂尖超跑Ferrari法拉利跨國授權認證,兩大品牌聯名打造精品頂級公路車—「AF7法拉利完美極致全能車款」,全車不僅採用HMG碳纖維全地形幾何車架為主體,更融入DC2專利成型,搭配下叉不對稱功能性設計,發揮超強傳導力,讀秒極速奔馳,頂尖的高規格,演繹魅力無窮的美型外觀,超跑及自行車亞洲首見跨界鉅獻,行家熱烈矚目,頂級私藏,限量預購從速!

亞仕大ASTER:
www.asterbikes.com
04‐24613659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