哺乳胸部萎縮?台北法泊助重拾美胸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哺乳胸部萎縮?台北法泊助重拾美胸

2016/08/17 11:24

 根據科學研究顯示,母奶含有足夠的維生素、鐵和乳糖,(蛋白質、脂肪、碳水化合物、多種維生素、礦物質、免疫成分如抗體,符合新生兒所需的營養。大多女性在孕期產後,(胸部會自然脹大)提供豐沛營養的奶水給新生兒寶寶,孕期開始胸部會產生自然脹大的生理反應,也就是乳腺增加而讓胸部膨脹(就是俗稱的脹奶)。但隨著小孩的成長停止奶水的供應,胸部退奶變的鬆垮,渾圓飽滿的胸型也不復存在。

台北法泊時尚診所提供一名案例,小琪(匿名)是一個生過小孩但身材保持的不錯的辣媽,和大多數的母親一樣,為了讓孩子有健全的營養,堅持親餵母奶,不過讓小琪感到遺憾的是原本自豪Q彈的美胸,在一年哺乳後縮水了,平常靠著穿機能型內衣還有修飾效果,每當洗完澡之後面對鏡中走山縮水的胸部,只能遺憾的嘆息。小琪遇到的問題並不是單一個個案,產後哺乳的媽媽大多會面對到胸部走山變形的問題。

小琪在老公鼓勵下去尋求專業救助,經法泊邱浚彥院長看診後,指出小琪屬於典型產後乳房萎縮及上緣飽滿度不足且輕度下垂型的乳房,建議可以採用果凍矽膠隆乳來改善萎縮及下垂的情形。術後3個多月在老公細心照顧按摩下,小琪的胸部幾乎恢復了生產哺乳前的渾圓飽滿,還跟巨蛋法泊診所中幫她胸部做術後按摩的護理師說:『老公為了趕快讓我恢復美美的胸部,常常幫我按摩也同時讓我們更加親密恩愛與性福。』

台北法泊邱浚彥院長表示,產後胸部萎縮的女性選用果凍矽膠隆乳來改善縮水的乳房效果佳,因產後女性乳房經脹奶、哺乳後,胸部的脂肪和乳腺組織就會隨之遞減,而使得原本被撐大的胸部皮膚變成鬆垮,如果又是在急速退奶的情形下,胸部的下垂狀況會更加嚴重,最終胸部可能還會有萎縮、下垂、皮膚變皺等不美觀的情況。所以因為脹奶而撐大的乳房空間,略鬆植入果凍矽膠後,會比年輕型偏小且緊實乳房空間植入果凍矽膠者,效果來的較柔軟與自然、易按摩照顧,相對夾膜攣縮的機率較低,術後通常會有不錯的效果,對日後哺乳也不受影響。若仍在哺乳期的女性則不建議接受這種手術,應在完全停止哺乳後再接受隆乳手術,避免手術藥物作用影響寶寶健康。

美麗案例分享 http://www.fabulous-clinic.com/cases/1209
高雄法泊診所專線 (07)558-5838/0800-555-722
台北法泊醫美專線 (02)2719-9010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