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旅遊新風潮 老屋沙龍微旅ING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嘉義旅遊新風潮 老屋沙龍微旅ING

2016/08/15 15:47

每間老屋都有屬於自己的一段故事,為了讓老屋的故事能分享給更多人,也讓更多人能見證嘉義市過往豐富的文學底蘊,嘉義市政府文化局今年特別藉由嘉義市微創嘉分特色產業發展計畫執行,設計老屋沙龍活動,與數間老屋經營業者合作,在暑假推出「抵嘉 微旅ING」活動,讓國人在酷熱的天氣中,能有一股清新旅遊的新選擇。

本次活動主要利用各間老屋空間既有特色,結合嘉義在地人文、生活與技藝,讓老屋跳脫傳統給人的印象,成為微型藝廊空間,讓參與者能用另外的角色去認識嘉義,原來,來嘉旅遊也可以像回到老家般這麼親切、溫暖。這次參與活動的店家有BLAXK、樹共L`arbre、冰醬營、芙甜法式點心坊、比杜菈文藝及玉山旅社等業者共同參與,遊客們可到上述空間內參與活動或講座,讓週末假期變的很知性。

「抵嘉 微旅ING」活動將持續到8月31日止,遊客到各活動地點時可收集店家紀念戳章,集滿五款戳章後與酷卡合照,可上傳至FB粉絲專頁「能量城市」活動訊息下方,主辦單位將於9月7日抽出得獎者,獎項包含:耐斯王子大飯店晚餐、下午茶享用券、嘉義觀止一泊二食享用券,以及各家業者提供精美獎項,等您帶回家!更多相關活動訊息請至FB專頁「能量城市CreativeLife」查詢。

嘉義旅遊新風潮 老屋沙龍微旅ING
新聞連絡人:旋之恆 陳婉鳳 04-22956649

(嘉義市政府文化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