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車站重量級個案 公園豪景首席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桃園車站重量級個案 公園豪景首席

2016/08/12 17:43

桃園站前百貨龍頭巨星光芒齊聚,串連三大百貨旗艦商圈,讓您展現時尚品味、繁華加身。位距桃園車站300米的「擎天匯」為車站特區中最具指標領漲地位, 25分鐘內快速接軌大台北都會共榮圈,創造徒步站前百貨娛樂圈及桃鶯雙商圈,一次購足市中心機能的全效宅,享受零時差的完善機能。

「擎天匯」佇立首都城市森態雙迴綠帶,坐擁三大萬坪綠海地景,正對7500坪建國公園第一排,擁有相當於1.5座台北小巨蛋的綠園景觀,天天喝著咖啡,開窗品茗綠氧芬多精,輕盈享受景觀首排無界視野,全家人休閒漫步綠園道。

千載難逢入主桃園新站特區絕版機會,一次坐擁四大車站天王的身價,讓您的房子與地位一樣同尊共榮,享受北北桃三大首都,重量級一環圈生活。「擎天匯」是唯一一座四鐵共構交匯城市中最具指標的個案,台鐵捷運紅、棕、綠三線的重大建設,四年後逐一到位。千億建設計劃正式啟動,不難想見未來建設完成,不論移居或置產投資,都將是您前進致富人生的新藍海。

「擎天匯」全棟天然崗石名邸,為自己在桃園市心最精華地段留一席,收藏一座無可取代的人生黃金版圖,是您致勝關鍵的所在。

位置:桃園市桃鶯路建國路口
熱銷專線: 03-3670123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