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安全嗎?台北法泊隆鼻:術前充分溝通是關鍵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隆鼻安全嗎?台北法泊隆鼻:術前充分溝通是關鍵

2016/08/10 17:10

隆鼻可說是僅次於雙眼皮的熱門的整形項目,亞洲人喜愛高鼻子,在追求韓流美的心態下想要有挺立有形的鼻子已是現今愛美男女研究的主要議題。

隆鼻手術有哪些?差別在哪裡?

傳統矽膠隆鼻手術是較簡單的隆鼻方式,手術方式是由鼻孔內緣處做一小切口,在鼻樑與山根處撥出空間後,將矽膠鼻模植入,手術時間僅需半小時左右,局部麻醉即可。
卡麥拉與Gore-tex隆鼻手術(一般大多稱此種手術為韓式隆鼻),手術切口是採開放式進行的,需取耳軟骨或鼻中膈軟骨,同時可做細緻的鼻子雕琢,故時間需要2.5小時左右,可採局部麻醉或全身麻醉方式進行。
台北法泊時尚診所院長邱浚彥醫師表示,難度最高的是自體肋骨隆鼻手術是使用自體軟骨移植作為隆鼻的材質,取肋軟骨必須全身麻醉,切口在右胸乳下線,大約在第6、7肋骨處開出傷口約2-3公分的傷口,取出第6或第7根肋骨的軟骨來做隆鼻植入的材質,會將取出的肋軟骨雕成適合隆鼻者本身整體的臉型與鼻型的形狀,以開放式切口植入山根處,時間約需3.5小時。

哪種隆鼻方式比較自然而且安全呢?

台北法泊醫美邱浚彥醫師表示,因技術日漸成熟,醫師選用的材質及類型會依據隆鼻者的需求選擇適合的類型與方式,以確保手術安全與品質,同時也提醒愛美人士,隆鼻手術在整形手術中算是一種安全性很高的手術,但會因為選擇手術類型不同,相對手術的難易度也不同,風險性也會有差異。任何手術都有風險性的問題,選擇適合自己的方式及有經驗的醫師也是保障手術安全的不二法則。當然術後的傷口照顧也是一個很重要的問題,醫病雙方也要好好配合,這樣才能達到好的手術結果。


Goretex感染取出作自體肋骨隆鼻

隆鼻手術前需要注意什麼呢?
台北法泊時尚診所院長邱浚彥醫師提醒,做隆鼻手術之前不論是採用何種方式,最重要的是要找到有經驗的醫師,在術前需與醫師做好充分的溝通,不要只想到愛美,而忽略自身安全的問題。
1.選擇可信賴的醫療單位或有經驗的醫師進行手術。
2.一定要與醫師當面仔細諮詢說明自己的需求,讓醫師確認評估採用適的方式。
3.誠實告知之前有無做過相關手術,身體有無異常反應。
4.有無特殊疾病史(如心臟病、肺病…等)、藥物過敏史、平時藥物使用狀況(包括毒品使用、常規藥物…等)。
5.若有要採用全身麻醉,要做麻醉前相關身體檢查,並了解麻醉方式。
隆鼻手術的風險性固然不高,但如果身體不夠健康免疫力不佳,也會容易影響術後傷口的恢復與癒合。身體免疫力下降,感染的機率就會偏高。術前多一份仔細與小心,對於手術安全也多一份保障。

青春光采的美麗輪廓 http://www.fabulous-clinic.com/cases/908
高雄法泊整型服務專線 (07)558-5838/0800- 555-722
台北法泊隆鼻服務專線 (02)2719-9010

(專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