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大也不怕 曾之喬雪亮肌有妙招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太陽大也不怕 曾之喬雪亮肌有妙招

2016/08/05 11:32

文/胡有容

「晶透雪亮飲」新品發表會 曾之喬大方展現雪亮肌

葡萄王生技全新推出市面上唯一喝的熊果素飲品-「晶透雪亮飲」,在新品發表會上,也邀請了曾之喬到場分享她的飲用心得,展現超光感亮顏笑容。發表會前,喬喬頂著高溫擔任葡萄王「晶透雪亮飲」一日店長,一身輕裝、綁著馬尾又戴著黑框眼鏡,在街頭派樣給路過民眾。首次進行街頭活動的她,甚至為活動開了直播,要和未能到場的粉絲也能開心互動。

戲劇女神曾之喬代言葡萄王生技新品--市面上唯一喝的熊果素「晶透雪亮飲」,展現超光感亮顏笑容。

打造女神完美膚質大揭密

日前因出演電視劇大受歡迎的連續劇女神曾之喬,平時要在烈日當空的戶外拍戲,視情況熬夜更是家常便飯,不僅將皮膚置於高度危險之中,更沒有時間好好保養,但喬喬皮膚卻依然水潤明亮,到底是怎麼辦到的?喬喬也大方為我們揭露秘密:除了做好基本防曬工作之外,更重要的就是每天喝一瓶葡萄王「晶透雪亮飲」,一天只要一分鐘,從裡到外打好明亮基礎,輕鬆戰勝初老,即使面對夏日豔陽也能擁有雪亮光感好膚質。

曾之喬雪亮膚質,除了做好基本防曬工作之外,更重要的是每天喝一瓶葡萄王「晶透雪亮飲」。

天天一分鐘 輕鬆養成雪亮光透肌

葡萄王「晶透雪亮飲」是目前唯一用喝的天然熊果素飲品,而熊果素也已經過醫美權威證實能夠抑制酪胺酸脢的活性,阻礙黑色素形成,為白皙透亮的好膚質打下良好的基礎。另外添加米胚芽萃取物,可以深入皮膚基底,讓雪亮從深處透出來;而小分子的德國水解膠原蛋白容易被吸收,養成更加水潤的肌膚,光亮自然看得見。除了雪亮透潤之外,還要有煥采好氣色,才能從裡到外散發自信光采。「晶透雪亮飲」添加好吸收的甘氨酸亞鐵,幫助紅血球運作,帶來紅潤好氣色;不僅如此,還有多樣營養精華,幫助打造活力好朝氣。小小一瓶就有這麼多優質菁華成分,難怪喬喬即使每天忙拍戲,依然能有雪亮美肌。天天只要一分種,就能養成雪透光潤好膚質,如此輕鬆簡單,喬喬奉勸愛美的後菜鳥們,可別再說沒時間保養了喔!

葡萄王「晶透雪亮飲」包含眾多優質菁華成分,只要一分種,保養好輕鬆。

夏日愛美大作戰 「晶透雪亮飲」全台通路美麗現身

為了讓愛美女性都能輕鬆享受「晶透雪亮飲」帶來的雪亮美肌,將陸續在全台便利商店、美妝通路上架,並推出單瓶/三入/六入包裝,提供更多選擇與嘗鮮價等活動。

註:上架日期、促銷期間/內容依各通路實際執行為準。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