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 不圈圈要幹嘛!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炎炎夏日 不圈圈要幹嘛!

2016/08/04 11:43

文/胡有容

炎熱酷暑 就讓圈圈喚起你的歡樂與活力

圈圈是夏天熱情與活力的象徵,炎炎夏日絕對少不了游泳圈、太陽眼鏡、沙灘排球等好玩的圈圈元素,除此之外,還有什麼能為我們的夏日生活帶來更多樂趣﹖麥當勞特別發揮巧思,推出以「圈圈」為主題的「洋蔥香圈圈」,更首度將香酥圈圈融入美味漢堡,打造夏季限定新品「海味揚蝦圈圈堡」及「板烤嫩鷄圈圈堡」;套餐再加39元就可享一份「洋蔥香圈圈」;更多圈圈、讓歡樂多更多!

夏天就是要「圈圈」!麥當勞給你最FUN的夏日滋味!

麥當勞推出夏季限定新品「海味揚蝦圈圈堡」及「板烤嫩鷄圈圈堡」,以新鮮洋蔥特製而成的「洋蔥香圈圈」融入漢堡,搭配來自大海的Q彈鮮蝦,以及鮮嫩多汁的嫩煎鷄腿排,佐以濃郁的香蒜奶香醬,一口咬下香酥美味瞬間迸發。

麥當勞8月3日起推出夏季限定「海味揚蝦圈圈堡」及「板烤嫩鷄圈圈堡」,搭配「洋蔥香圈圈」還有美味「鳯梨派」,快跟好友們一起大啖美食!

嚴選優質海陸食材 帶給消費者100%的安心及美味

「海味揚蝦圈圈堡」嚴選來自清淨海洋中的鮮嫩白蝦,製成Q彈蝦排,裹上頂級日式金黃麵包粉酥炸,再淋上起司、洋香菜、香蒜調製而成的香蒜奶香醬,搭配質地鮮脆、口感清爽的夏季結球萵苣及香酥的「洋蔥香圈圈」,一次品嚐大海的新鮮滋味及甘甜的洋蔥風味,挑動味蕾的全新體驗!
「板烤嫩鷄圈圈堡」則以迷迭香等多種辛香料醃製去骨鷄腿排,香煎成軟嫩多汁的美式口感,搭配「洋蔥香圈圈」及超對味的香蒜奶香醬。

台灣麥當勞將「洋蔥香圈圈」入堡,推出夏季限定新品「海味揚蝦圈圈堡」及「板烤嫩鷄圈圈堡」

兩款新品搭配經典配餐每套只要129元,至9/6限期供應或售完為止。套餐再加39元就可享一份「洋蔥香圈圈」,另有台灣夏天在地水果風味的「鳳梨派」同步登場,超值美味只要28元!
針對炎炎夏日不想出門的消費者,也將同步推出歡樂送限定餐組:「海陸圈圈分享餐」、「夏日圈圈派對餐」 及「圈圈大三拼」,多人分享讓超值組合更添無限歡樂!

「海味揚蝦圈圈堡」選用來自大海的Q彈鮮蝦,佐以濃郁的香蒜奶香醬,一口咬下香酥美味瞬間迸發!「板烤嫩鷄圈圈堡」特選去骨鷄腿排,香煎成軟嫩多汁的美式口感,搭配「洋蔥香圈圈」及香蒜奶香醬最對味!

麥當勞「夏日圈圈派對餐」8月3日起盛夏繽紛登場,多人分享歡樂無限,最適合超嗨的夏日派對!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