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泊隆鼻 肉圓阿桑變身精品貴婦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法泊隆鼻 肉圓阿桑變身精品貴婦

2016/08/03 12:14

一名經營韓系精品服飾店的老闆娘在年輕時因為塌鼻子,對自己的外觀很沒自信,在愛美的心態下做了矽膠隆鼻手術多年來也未有異狀出現,但隨著年紀的增長鼻部周圍皮膚變薄,鼻樑變得亮亮的、鼻頭有微紅的情形且有一點朝天鼻的現象,擔心這樣的情況會惡化轉向法泊邱浚彥院長求助。

巨蛋法泊邱浚彥院長表示,早年隆鼻手術受限於可使用的材質,大多數隆鼻者僅能接受矽膠這種材質,但隨著時間久了常會出現皮膚變薄,假鼻明顯或是鼻頭出現泛紅現象,若忽略不理嚴重者會有鼻模穿出導致破相的慘況。這個案例就是因為矽膠隆鼻術後皮膚變薄,導致鼻頭攣縮外觀變形。該名患者在高雄法泊整型門診後決定採用邱浚彥醫師的建議,先將矽膠鼻模取出,再選擇自體肋骨來重建鼻型。

該名服飾店的老闆娘於法泊隆鼻後,一個月回診時效果極佳,除了改善因矽膠隆鼻不好看的外觀之外,採用自體肋骨隆鼻重新塑造自然挺俏的鼻子後¸,相對的整個臉型也變得年輕且有氣質。

老闆娘說:之前常被說成像市場賣肉圓的阿桑,自從在高雄法泊診所做完鼻子之後外觀及氣質都變了,現在是名符其實的貴婦老闆娘。健談的她也分享了一個隆鼻變臉的趣聞:有二位店裡的熟客要到店裡拿東西且還款,經過店裡幾次卻一直不敢進門在外面張望,後來打電話來詢問這家店的老闆娘是不是換人了?後來才搞清楚老闆娘沒換人只是變臉了。

高雄法泊診所院長邱浚彥醫師也提醒,目前隆鼻手術的方式很多類型,術前一定要與有經驗的醫師做充分溝通,切勿盲從,整形手術安全第一。每個人五官的先天條件不一樣,若不考慮實際情況只一昧跟醫師要求我要像范冰冰一樣的鼻子,即使做出一模一樣的鼻形放到臉上就一定適合嗎?術前停看聽找到好醫師,也能為你打造專屬於自己的明星臉。

美麗貴婦案例分享 http://www.fabulous-clinic.com/cases/1400
高雄法泊診所專線 (07)558-5838/0800- 555-722
台北法泊醫美專線 (02)2719-9010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