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百貨積木展 動漫角色全到場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台中百貨積木展 動漫角色全到場

2016/07/29 19:14

延續創意設計展及超級玩具展的超高人氣,中友百貨今年暑假第三波強檔-「2016玩樂世界積木展」在樂高大使及未來騎士的加持下熱鬧開展,全台最大樂高城市(5×3公尺)想像共和國矗立於展場中,成為大小朋友爭相拍照取景的熱門景點!今年有許多首度與獨家展出的積木作品,由3位積木達人聯手展出近60件大作,是暑假結束前不可錯過的精彩行程。

本次「2016玩樂世界積木展」於7/29~8/9在中友百貨C棟13F國際大廳展出,共分成7大主題展區,分別為帶你環遊世界、我愛動漫電影、中部獨家-樂高想像力共和國、星際大戰專區、夢幻動力科技、航海探險王、城堡歷險記,展品非常具有可看性,其中不乏目前最夯的海綿寶寶、憤怒鳥及星際大戰系列主角,還有成群的黃色小小兵以各式造型迎接粉絲參觀。
走進「2016玩樂世界積木展」現場,彷若進入小小聯合國,自由女神像、泰姬馬哈陵、巴黎鐵塔、羅馬競技場、倫敦鐵橋、白宮、雪梨歌劇院….等12座知名地標,帶你環遊世界,這些都是由樂高大使-黃彥智醫師所創作的,黃彥智醫師踏入樂高世界已有10年歷史,是台灣唯一一位由丹麥官方所認證的樂高大使,黃醫師也為中部消費者帶來2016年最新創作-台灣總統府,寬度達1.2公尺,首度曝光在樂高迷面前,相當吸睛。現場設有超大樂高積木池,大小朋友一起動手創造想像故事!於展場購買樂高商品滿1600元即贈樂高經典積木體驗包乙份、滿2600元加贈樂高暢銷積木體驗包乙份。

主辦單位中友百貨企劃處經理簡聰政表示:「中友百貨雖然沒有設置電影院,但今年暑假接二連三精彩活動吸引了超高參觀人潮,創意設計展及超級玩具展總共吸引近13萬人次參觀,預計本檔積木展也將吸引超過5萬人次,是暑假期間親子同遊的好去處。」活動期間每逢假日舉辦有趣的互動活動,7/31、8/7各有一堂樂高大使黃彥智醫師的「樂高積木DIY」課程,難得邀請到黃彥智醫師親自教導小朋友進行樂高創作DIY;還有小朋友非常喜愛的「氣球達人教學」,看如何使用氣球組合出可愛的憤怒鳥,課程名額有限,報名詳情可洽中友百貨官方網站 http://www.chungyo.com.tw/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