惜話如金台灣巨砲 台灣棒球神級人物-陳金鋒!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惜話如金台灣巨砲 台灣棒球神級人物-陳金鋒!

2016/07/27 18:50

文/溫芸

邁入今年最後的球季,台灣巨砲 - 陳金鋒,正式邁入退休倒數,從台南那個愛棒球的孩子,到成為首位旅美先鋒、登上美國大聯盟、最後回到家鄉為祖國效力,他曾在2011年以第453場比賽中敲出第100支全壘打,成為中華職棒最快完成百轟的選手,陳金鋒的故事,也正是台灣棒球的一個縮影。所以,當他宣布2016年球季結束即將引退後,也讓廣大鋒哥的粉絲們心碎,直呼:「峰哥不打球,就跟歌手封麥一樣,會瘋掉啦~」。

你可能不知道的是,從小揮著球棒,打遍國內外棒球比賽,體格壯闊的陳金鋒,私底下是個謙虛內斂的省話一哥;闖蕩球壇20多年,陳金鋒不僅打出一片亮眼的佳績,他在球場上堅毅而柔軟形象,更是許多人心目中的超級英雄。

許多人好奇,峰哥退休後有什麼規劃?過去長時間忙於運動生涯,即將卸下球棒的他坦言:「最想多花一點時間陪陪家人!」他希望往後的生活,可以開著一同共闖事業的好夥伴Yeti,帶著多年來默默守護自己的妻小,用愛車帶著愛人們上山下海,走過台灣各處美景,也好好彌補過去因為忙碌工作而忽略的家人們。

在家靠老婆,出外靠Yeti

棒球生涯時常在外走跳的陳金鋒,談到為什麼選擇Yeti作為愛車? 因它安全、精緻、可靠。

為什麼說他可靠?用棒球來比喻,就如同要打出一支全壘打,除了需要球員本身的優異條件,也需要隊友的後援,以及各方面的到位,在全方位的合作之下,才有可能達成。這樣的概念套用在愛駒Škoda Yeti身上,全方位的乘車享受讓鋒哥愛不釋手:Yeti甫榮獲2016英國JD Power最可靠中小型越野車,也是同級車款中,唯一搭載9顆安全氣囊的超級跑旅,全方位的安全防護更是讓Yeti霸氣囊括Euro NCAP撞擊測試五顆星的最高安全評鑑!

萬中選一 精雕細琢的汽車工藝

Yeti 1.2 TSI汽油渦輪增壓引擎不僅馬力可達110匹、17.9kgm之最大扭力並享有超低燃料稅與牌照稅的優勢,是聰明消費者首選;至於高階150匹馬力、最大扭力34.7kgm的2.0 TDI柴油渦輪增壓引擎,並搭配4X4四輪傳動系統,是喜愛戶外休閒生活消費者的好夥伴。

「彈性空間運用」也是Škoda Yeti的強項!搭配Varioflex後排座椅系統,讓Yeti的後排三張獨立座椅皆可單獨傾倒或拆卸,無論是載人或載物品都非常便利。更重要的是,六具氣囊、ESP電子行車穩定系統、Hill Hold Control升坡輔助系統、胎壓偵測系統、四輪碟煞為Yeti的標準主被動安全配備,直擊消費者那顆精打細算的心。

最後的溫柔ALL 4 YOU

陳金鋒的棒球魂會一直常存在台灣人心中,Škoda Taiwan對車主的愛護也讓人暖在心底。自Škoda Taiwan推出「All 4 You」,四年不限里程保固、四年3次45000公里免費保養、四年免費道路救援之長久承諾,便大獲消費者好評,讓消費者能夠無後顧之憂地享受Volkswagen集團所帶來的優異造車工藝。

台灣人常說買車容易,養車難;不過Škoda Taiwan秉持歐洲原廠的服務精神,讓他好好守護你,購車大小事,一切ALL FOR YOU!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