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黃素保健品 你挑對了嗎?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葉黃素保健品 你挑對了嗎?

2016/07/20 16:43

文/胡有容

對抗藍光 可適度補充葉黃素 

現今社會科技發達,人手一機不足為奇,多屏更是成了潮流趨勢,不只是上班族、學生甚至老人和小孩,無不是天天長時間盯著螢幕不放。由於螢幕發出的藍光是能量較強的可見光,長時間使用將會造成視野模糊、提早產生老化問題。想要降低這些問題產生,應從改善用眼習慣來著手,每次看手機40-50分鐘,就休息5-10分鐘,眺望遠方,讓眼睛放鬆。想避免產生視野模糊等相關健康問題,除了減少螢幕藍光和紫外線對眼睛的傷害之外,建議可以適度補充葉黃素來做保護。

長時間使用電子產品,螢幕藍光好傷眼。(本報資料照)

葉黃素保健食品這樣挑選才放心

然而,不久前卻有報導指出,根據衛福部食藥署抽查結果,多款市售的保健食品,其葉黃素含量遠低於標示值,最嚴重的甚至相差300倍,吃了一大堆卻可能根本沒有幫助!你真的知道如何挑選安全可靠的葉黃素產品嗎?金車保健食品研究室表示,想要買到可靠的葉黃素產品,首先要慎選通過檢驗、口碑良好、值得信賴的廠商,消費才有保障。而由於營養濃度會隨著時間漸漸衰退,因此在購買時也應該選擇距離製造日期較近的商品,產品越新鮮越好。另外,人體需要的是均衡的營養,建議挑選複方添加之保健品,同時依照標示食用,多食無益。        

天然植物萃取,黃金配方的葉黃素,更能提供全方位照顧。

選擇誠信品牌 商品安心可靠

金車補給園發展多年,將食品安全放在首位,精選國際知名大廠的安全原料,以最嚴謹的態度製造每項產品,不僅有專業食品廠進行生產,更提供完整售後服務與專業保健諮詢,在消費者中間擁有良好的口碑,是深受信賴的保健食品品牌。其推出金盞花萃取物葉黃素複方膠囊,採用黃金配方組合,包含花青素、β胡蘿蔔素、維生素B2、C、E等營養,有助於維持暗處視覺,增進皮膚和黏膜健康,另外具有抗氧化作用與維持細胞膜完整性,提供全方位的照顧。並選用世界第一品牌,同時也是最早獲得美國FDA GRAS安全性認證的優質葉黃素,更有眾多期刊證實其功效與安全性。

安心的葉黃素採自國外特約金盞花農場,是最天然的葉黃素來源;金車使用專利技術,以較少的步驟進行加工,完整保留天然型態葉黃素,並提升人體利用的效率。此外,金車採用酯化型葉黃素,營養濃度較不容易消退,更會依據推估消褪值,添加足量的葉黃素並作保存試驗,確認產品在保存期限內營養濃度是符合要求的。金車致力提供真材實料的產品,讓消費者不需再有任何疑慮,可以放心購買,可說是葉黃素保健食品的最佳選擇。

購買葉黃素產品時,應選擇擁有良好口碑、值得信賴的保健食品品牌。

金車補給園官網:https://www.naturehouse.com.tw/index.php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