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 Dupont如高級訂製藝術品般 打造無與倫比的作品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S.T. Dupont如高級訂製藝術品般 打造無與倫比的作品

2016/07/18 18:14

法國精品S.T. Dupont的故事深深植根於兩大強烈信念 - 打造真正無與倫比的作品,以及將作品與全世界分享。與高級訂製時裝或限量版藝術品一樣,作品的稀有性使S.T. Dupont成為獨一無二的夢幻逸品。

火焰浮雕系列- 短夾
運用縱向與平行的線條刻紋,交匯成充滿變化性的圖樣,皮革舒適。

火焰浮雕系列-鈀金黑色中國漆鋼筆
火焰浮雕設計,手工以鈀金與黑色中國漆潤飾而成,筆環處雕刻S.T. Dupont logo。

火焰浮雕系列- 袖扣
純手工拋光,以貴重鈀金製造而成,雕刻 S.T. Dupont logo 於袖扣上。

火焰浮雕系列- Ligne2 打火機
純手工拋光,以貴重鈀金製造而成,雕刻 S.T. Dupont logo 於打火機蓋上。

S.T. Dupont以古希臘四元素中象徵火的三角形符號,打造Fire Head 火焰浮雕系列,以6 個三角切面打造光澤度更高,更為光彩奪目的Ligne 2打火機、LINE D鋼筆、袖釦與皮件等,以純手工拋光與貴重黃金/鈀金潤飾,火焰浮雕製程耗時更是經典鑽石飾紋的2倍,新式工藝技術結合精密科技,再造S.T. Dupont品牌經典系列作品。

Rolling Stone 系列- miniJet打火機
噴射式火焰出火孔,可點燃雪茄,機身以黃銅鑄造,鈀金搭配白/黑色亮漆潤飾。

2016年,S.T. Dupont也與傳奇天團推出Rolling Stones打火機限量系列,設計靈感源自滾石主唱基思查理茲使用的貝斯與招牌的吐舌嘴標誌。樂團標誌是米克傑格在1969年邀請藝術家John Pasche為樂團設計,兩人見面時John不自覺注意主唱的嘴巴與嘴唇,因此從主唱的嘴巴發想,更傳達了流行音樂從張嘴瞬間開始爆發的力量,一個吐著舌頭的紅唇就此誕生,不僅僅是樂團標誌,更成為一個潮流符號被許多設計師運用在服裝之中。

Line D鋼珠筆具
筆身有蜂窩飾紋,筆夾以黃銅鑄造搭配鈀金潤飾,雕刻S.T. Dupont經典 Logo與Tony Stark親筆簽名。

Defi原子筆
紅色筆身以蜂窩飾紋打造,筆夾以鋅合金打造搭配黃金潤飾,雕刻漫威經典Logo、以及添加夜光效果紅色亮漆打造經典D 字Logo。

S.T. Dupont與漫威合作2016 Iron Man鋼鐵人限量系列商品,展現出S.T. Dupont工匠們的精湛工藝技術,彰顯品牌巧奪天工的技藝以及對完美的永恆追求。每一款都以高貴典雅的蜂窩造型綴飾,作為電影中象徵Tony Stark東尼·史塔克維持生命的心臟、以及鋼鐵人經典的紅色、金色相間之鎧甲裝備能量來源。而鋼鐵人系列筆具則是採用S.T. Dupont研發創新材料 - 陶瓷合金潤飾而成,輕如空氣​​的材質,讓平日攜帶更為方便。鋼鐵人系列皮件與袖釦等同時承襲S.T. Dupont法式優雅以及鋼鐵人蜂窩飾紋點綴,傳遞現代時尚的設計理念。

Line D公事包
採用Soft Diamond柔軟鑽石藍色小皮革並飾有蜂窩飾紋,公事包配有鈀金潤飾的拉鍊, 公事包上印有S.T.Dupont經典Logo以及金屬Logo上雕刻鋼鐵人主角Tony Stark親筆簽名。

袖扣
採用黃銅為底搭配鈀金潤飾,烙印蜂窩飾紋於柔軟鑽石小牛皮革。

LineD六卡短夾
採用Soft Diamond柔軟鑽石藍色小皮革,烙印漫威以及S.T. Dupont經典Logo,短夾內印有銀色亮漆的鋼鐵人主角Tony Stark 親筆簽名,配有手工縫製象徵法國精神的藍紅白三色飾邊。

S.T. Dupont Taiwan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TDTW/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