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邦四大系列 演繹珠寶幻化世界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蕭邦四大系列 演繹珠寶幻化世界

2016/07/18 18:07

多年來蕭邦著名的滑動鑽石彌足珍貴,在今年誕生40周年之際,蕭邦重新演繹經典之作將「自由自在的鑽石是最快樂的」靈感,創作出Happy Diamonds女性腕錶,沿襲首款方形錶款造型,推出以18K白金或玫瑰金材質,爪鑲式鑽石點綴錶圈,勾勒出柔和的曲線輪廓,限量150枚。全新滑動爪鑲鑽石在白色珍珠母貝錶盤上自由飛舞,滑動鑽石圍繞錶盤旋飛舞,是首度在Happy Diamonds腕錶上呈現的美妙設計。鑽石的數量與克拉數更大,採不同大小切割,更突顯鑽石靈動旋舞的美態和寬宏的氣度。邀請您前來體驗蕭邦珠寶腕錶的迷人風采。

Happy Diamonds 系列腕錶
18K白金材質圓型腕錶,錶圈鑲有爪鑲鑽石,珍珠母貝錶面含15顆兩種不同大小的滑動鑽石,搭配黑色絹絲錶帶。限量發行150枚。

當滑動鑽石和心形這兩大蕭邦標誌性元素浪漫邂逅,造就出瑰美和諧、渾然天成的Happy Hearts作品。心形是蕭邦聯合總裁Caroline Scheufele鍾愛的圖案,也是瑞士品牌蕭邦的經典標誌。心形是時尚界的寵兒,亦為蘊藏愛意的幸運符,Happy Hearts系列作品幻化繽紛的光彩寶石,在精緻的玫瑰金或白金鏈條上搭配愉悅的心形彩色寶石,帶您隨著Happy Hearts自在遨遊都會時尚色彩,以珍貴彩色寶石如綠松石、堇青石、縞瑪瑙珊瑚、珍珠母貝、鑽石及經典滑動鑽石設計,兩兩相望,彷彿上演一段優雅的雙人舞曲。

Happy Hearts系列
Happy Hearts系列作品幻化繽紛的光彩寶石,在精緻的玫瑰金或白金鏈條上搭配愉悅的心形彩色寶石,以珍貴彩寶如綠松石、堇青石、縞瑪瑙、珊瑚、珍珠母貝、鑽石及經典滑動鑽石設計。

簡潔利落的前衛設計,Happy Sport 36mm系列增添一款可隨心情和季節自行轉換的錶帶。可按心情隨意變幻錶帶色彩,成為Happy Sport 36mm系列精鋼腕錶的關鍵元素,隨著豐富多樣的錶帶顏色,為腕帶來全新活力。其橡膠錶帶為令人不忘材質搭配是Happy Sport 36mm系列錶款呈現自由無束的核心特質,此款亦隨附經典永恆的黑色和白色錶帶錶盤中的活動鑽石,於藍寶玻璃間自由旋舞,點綴著經典雋永而充滿現代感的白色光面錶盤,充滿時尚別緻,奪目迷人的風采。

Happy Sports 36mm系列腕錶
Happy Sport 36毫米精鋼腕錶,配以鑽石錶圈和精鋼錶圈,飾以5顆活動鑽石和可替換橡膠錶帶。

蕭邦自1988年起便擔任Mille Miglia賽事的合作夥伴兼官方計時,2016年推出 Mille Miglia 2016 XL Race Edition精鋼腕錶(限量發行1000枚)及18K玫瑰金腕錶(限量發行100枚),設計靈感源自傳奇的意大利古董車賽,在每年春天超過400輛古董車橫越布雷西亞和羅馬,堪稱「世上最美麗的賽事」。高貴典雅的美學設計與卓越的技術性能使這款腕錶成為獨一無二傑作。全新蕭邦03.05-C自製計時機芯,精準性能獲瑞士官方天文台認證(COSC)。經過特別處理的Suportlo小牛皮錶帶從固定賽車引擎蓋的皮帶汲取靈感,讓人聯想起傳奇意大利賽車的精神。

Mille Miglia 2016 XL Race Edition系列腕錶-精鋼
精鋼材質錶殼,錶徑46毫米,防水50米,防眩光藍寶石水晶錶鏡,透明錶底蓋外緣帶有Mille Miglia標誌,自動上鏈0.3-0.5-C計時機芯,動力儲存60小時,獲得COSC瑞士官方天文台認證,覆以Superluminova超級夜光物料,搭配經特別處理的棕色「Suportlo®」小牛皮錶帶與精鋼拋光折疊錶扣。限量發行1000枚。

蕭邦Chopard Taiwan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hopard.Taiwan/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